塔羅占卜你擅長跟別人搭訕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擅長跟別人的搭訕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的搭訕手法可謂是要多瞎有多瞎,幾乎是你一去搭訕人家就想走的節奏!或許你得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溝通技巧了,是不是讓他人覺得太做作又或者是其他什么的,找到問題所在,努力改進一下吧。

選擇2: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的搭訕水平還是蠻不錯滴,不但不瞎還給人一種很有內涵的感覺。一般情況下,別人還是很喜歡跟你聊下去的。只是能否讓別人完全接納你,還得看你后續的發展和行動咯。

選擇3: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搭訕水平還有待提高。不得不說你不太擅長與人搭訕,說話有些太直白,雖然給人直爽的感覺,但過于直白了有時也會引起別人的反感的。要學會說一些贊美的話,這樣可以很快獲得對方的好感,讓其愿意跟你聊下去。

選擇4: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搭訕水平只能說是一般般。不是說你不會跟人搭訕,只是方法過于單一,一次、兩次、三次都用同樣的方法,這樣就容易讓人覺得有些厭煩了。在這點上多多加強一下吧,那樣會讓你更受歡迎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假如晚婚你能遇到合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倒追男人,你能成功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旺夫命嗎?
詳細
職場逆襲這種事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嗎?
詳細
塔羅占卜事業上是否有幫助你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不再愛TA時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能否被家人認可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渴望擁有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男友的哪些言行讓你很受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