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金錢的欲望強烈嗎?

1萬閱  當前頁: 1/7  縮放: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錢財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但是每個人對待錢財的態度卻各有不同。有的人視財如命,有的人視金錢與糞土,有的人仗義疏財,有的人吝嗇小氣。你對金錢的態度是什么呢?是否有很強烈的欲望呢?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本文僅限娛樂)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一個人在街上行走,突然有一位衣著奇特的男子開著一輛豪車停在你面前,憑直覺你覺得這個男人是以下哪種身份?

A:搶劫犯

B:文藝工作者

C:政府官員

D:感情失敗者

E:有錢人

F:魔術師

A:搶劫犯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金錢的欲望還是滿強烈的,手握大量錢財讓你有一種安全感,因此你會想方設法地賺錢、存錢,甚至會去做一些鋌而走險的事情。其實金錢固然重要,卻不能將其視為生命的全部,變成金錢的奴隸。要知道賺錢的心過于急迫了,有時反而會勢得其反,財富并沒有如預期般快速增長。

B:文藝工作者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金錢的欲望不是很強,不會為了賺錢而不顧一切,更喜歡找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一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邊賺錢。也許你不會象其他人一樣攢大錢,但起碼心是快樂的。

C:政府官員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欲望都是蠻強的,雖然在別人眼里你是誠實可靠的,但私下里你賺錢的野心和手段一點都不比別人差,只是因為你的自控力很強,不會輕易將欲望表露出來而已。

D:感情失敗者

心理測驗結果:金錢與愛情相比,你更愿意選擇后者。你對金錢的欲望一點都不強烈,比較安于現狀,只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安定地生活就好。相反對感情生活的要求卻很高,很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傾心相愛的人,與其相守一生。

E:有錢人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典型的拜金主義者,為了讓自己過上富貴的生活,隨時隨地都在想著怎樣賺更多的錢。只是過于追求財富的結果就是讓自己變成一個不擇手段的人,即使最終變成了富翁,卻有可能丟掉了朋友和健康的身體。

F:魔術師

心理測驗結果:你花錢的欲望比賺錢要強,雖然你賺的錢并不少,但因為花錢的速度太快,使你總是處于“捉襟見肘”的狀態。假如不想讓自己變成“負翁”的話,就多少控制一下自己花錢的欲望,學學怎樣理財和存錢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舊情復燃的幾率有多大
詳細
測測看戀人會因何事而離開你
詳細
測測看近期你另一半出軌的機率有多大
詳細
準!道路選擇測你性格中存在什么弱點
詳細
測測看你在什么地方桃花運最好
詳細
測測看你永遠不會得到誰的愛
詳細
奇門遁甲中拆補法、置閏法、無閏法等起局方式
詳細
測測看長假以后你的成績有突破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做女強人的潛質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同性戀傾向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