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被小人暗算的夢境

1.1萬閱  縮放:

今天有個朋友找陳鵬解夢看相, 陳鵬解夢一看她就屬于很有福貴氣的女人,而且,事業運和財運都越來越好,但因脾性耿直,得罪小人厲害。她問該怎么辦,陳鵬解夢告訴她,"你可以勢如破竹的發展事業,讓小人仰望你...當小人需要巴結你的時候,那小人就使不了壞,反而成為可憐蟲了"。其實,做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免不了被人指手劃腳。你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 ,如果能讓妒忌你的人越來越不爽,說明你是在進步!可惜的是,人活在俗世,免不了被情緒左右,成為情緒的奴隸,于是,本來只是指手畫腳的小人就成了真的小人。那么,哪些夢境預示正在犯小人呢?

1、夢見被狗咬

此夢預示正被身邊最熟悉的人傷害,也就是平時關系很好的兄弟姐妹或朋友,同事,成了小人。

2、女人夢見貓上了床

此夢預示犯女性小人。若是夢里貓發生了撕咬,或嚇到了做夢人,則犯小人厲害著。

3、夢見手腳受傷害

這類夢境一般預示事業上犯小人。影響財運的。手指頭腳指頭則指向健康預警。

4、已婚的夢見臥室進水

本夢表示有小人破壞婚姻和諧,也就是說,你的另一半被外界侵擾得厲害,當然,被侵擾的并不一定就會覺得是傷害,也許正快樂著。

5、夢見家里墻壁毀損或出現問題

家運犯小人。

6、夢見被追殺

本質上,其實只是強勢人物的震撼或震懾力導致做夢人得出最近總是各種不順,被欺負。但因為對于做夢人來講,源于上級或長輩的壓制,也是犯小人的一種。

文:陳鵬解夢

警惕!這幾種夢境不可掉以輕心
詳細
生活中常見的夢境解析
詳細
預示你近期財運旺盛的夢境
詳細
夢境測驗你的愛情能走多遠
詳細
風水八字解讀你為什么會惡夢頻頻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周公解夢對葡萄夢境的種種解釋
詳細
做夢夢見大哭是怎么回事?
詳細
十種美夢解讀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預示感情即將觸礁的夢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