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多少感情備胎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在這個誰都感覺不到很多的安全的時代,你的愛情里面是否也是一樣害怕會失去對方呢,或是在這個快餐愛情橫行的時代你很容易因為感情上面太快的進入一段感情而懊悔,然后在遇到喜歡的人發現已經咫尺天涯,所以開始搞出地下情或是曖昧,等到自己上一段感情無法維系的時候,可以有人立刻補上你的空缺,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備胎。你的生活中你存在多少的備胎呢?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在一個美麗的村莊里,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現在給你個數位2,請告訴我你覺得是喜歡的是下邊哪個帶有2的圖畫: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2

牌面A顯示的是一個身穿淺灰長袍的女人坐在灰石凳上,背對著洶涌的海洋,眼睛上蒙著白布,手持雙劍在胸前交叉。在這里,水代表的是感情,她不僅背對著感情,還蒙著雙眼,表現的完全是一種逃避的態度。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很容易患得患失,比較情緒化。在愛情方面,一個物件就讓你應付不來了,更何況是腳踩兩條或多條船呢,所以你不會為自己尋找感情備胎,讓自己陷入感情多選一的狀態中。

B:權杖2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色長袍的男子,站在城墻上,俯視著他的遼闊的領土,遙望遠方的海洋。他的右手拿著一個類似地球儀的球體,左手扶著一根權杖,右邊的權杖則是緊緊的被禁錮在城墻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復雜的人,總是在思索著自己的情感歸屬,為了自己的感情不至于落空,會至少為自己尋找兩個備胎。但是這樣做的結果是讓你陷入到猶豫不決中,不知該如何選擇,既想逃離現在的戀人,又害怕備胎也無法給你帶來快樂。愛情是需要付出的,假如只想索取不想付出,最終只能落得孤身一人。

C:圣杯2

牌面C顯示一男一女彼此面對,向對方持杯致意,兩人的頭上都帶著花環,男人身軀微微向前,左腳踏出,右手伸向女人,而女人站姿卻很淡定沉穩。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是一個非常細膩專一的人,既然在戀愛便會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不會再去準備備胎。你現在的戀愛是朝著婚姻走的,所以你不會背叛你的另一半。

D:金幣2

牌面D顯示一個紅衣裝扮的男人,頭戴高帽,類似街頭藝人的裝扮,正在耍弄兩個金幣。金幣的外圍被帶子所纏繞,形成一個8字的無線符號,背后是起伏劇烈的海洋,有兩只船在海上艱難的行駛。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夠真誠,不會好好地投入到任何一段戀愛中去,哪怕是在結婚前夜你都有可能讓自己在感情上面開小差。所以你身邊除了自己的正牌愛人以外,還會有一個可以隨時依賴的備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怎樣做你才能飛黃騰達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收獲最多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閨蜜對你有多真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一個好男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會有人跟你白頭偕老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渣男利用嗎?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老公會對你施暴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因啥而找不到男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強勢的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戀愛中有多恐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