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守不住家業

1萬閱  縮放:

1、招風耳

長有招風耳的男人,多難有祖業繼承,自己做事情魯莽欠缺思考,不愛動腦。招風耳還不愛安于現狀,特別能折騰,晚年通常沒有產業。

2、連心眉

眉毛連在一起,把印堂都給遮蓋住了。連心眉面相的人心胸狹窄,做事情嫉賢妒能,心不容物,自私自利,有報復之心,所以很容易跟犯罪連在一起。連心眉遮蓋了印堂,印堂遮蔽,名利皆無。

3、豬頭鼻

豬鼻子就是鼻孔朝天,或者叫翻孔鼻,鼻子尖部的外形看起來跟豬鼻子很像。在面相中,鼻子為財庫,宜鼻翼舒展豐滿,鼻孔圓潤,鼻翼厚實,主錢多。鼻子翻孔,性憨無財,也不聚財。

4、額不平

天庭塌陷,歪斜,天中帶坑,日月角傾斜,都主額頭不平。天庭主祿命,官位,福祿,天庭受損,一輩子沒有地位,主破祖無產業。如果中停和下停能夠彌補缺陷,主自立家業,也是辛苦一輩子。

5、眼無神

眼睛代表了人的精元和神氣,通常身旺的人,眼神都有點神氣。而身弱的人,眼神多數柔和。如果眼神發散,呆滯無光,加上三白四白,或者眉毛太低,眼眶深陷,都主難脫貧賤。

6、鼻塌陷

鼻子是財根,有個好鼻子,女人可以嫁個好丈夫,男人可以有個體面的事業。就算運氣不好,也能有好的平臺。鼻子扭曲,塌陷,山根斷裂,鼻尖下垂,都主產業來去如萍。

7、齒漏風

牙齒不緊密,門牙漏風,或者參差不齊,牙齒排列交錯。唇不包齒,地包天,天包地,牙齦突出,都主晚年口舌破敗,身體健康不佳,有點錢也不足買藥看病。

8、奸門陷

奸門,屬于眉尾到太陽穴之間,男的主田宅和妻宮,媳婦有錢沒錢不看眉毛,眉毛雋秀只是媳婦長得不錯,有沒有財力得看奸門豐隆不豐隆。要是奸門塌陷,主娶妻都費力,更何況積攢家底了。

9、顴骨傾

顴骨,權也。男女沒有顴骨,多主技藝中人,耍手藝的,跑江湖的,做小買賣的。如果玉堂楞起,就是顴骨削薄,連結太陽穴的也削薄,臉部肉不遮骨,看著骨頭很有棱角,主苦力中人,一輩子無財。

10、唇無棱

嘴唇沒有棱角,或者沒有形狀,或者叫邊角不整齊,或削薄,或堆厚,或吹火,或外泄,皆主晚年無福。如果嘴唇發暗,發灰,發紫,多主臟氣暗疾。無壽之象。

文:濟源算命

有這9大面相特征的男人命運不佳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盛囊鼻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好交往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命運多轉折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比較絕情
詳細
氣運旺時為何會紅光滿面
詳細
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詳細
生有圓下巴的人婚姻美滿,晚年幸福
詳細
面相五官看健康——耳朵
詳細
點石成金:這三種奇特面相的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