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真得可以改變嗎?

9787閱  縮放:

命理是針對人生命運的一種推算,這種推算的目的就是讓人們提前懂得禍福的原則,而做到盡可能的規避。

既然規避了是不是就一定不發生了,或者根本規避不了一定能發生呢?這兩種極端的答案都不準確,是的,世人都希望好的事錯不了,壞的事不發生,然則命運的規律不是你想如何就能如何的。

任何事物的推演,大到自然規律小到人生規律,都是以其屬性為標準,八字就以用神,面相就以格局,醫學就以體質。就以醫學為例,什么過敏體質,什么寒熱體質,遇見不同的體質在同樣的環境里發的病就不同,那么病就一定發生嗎?如果前幾年就針對性的作調理,當時間到了,不利于你的環境和天氣都出現,你的身體還是會出現不利的變化,只是因為前幾年打的底子好,所以程度不強,甚至都不會感覺到身體有問題,但實際上還是會有影響的。這就好比命運中的血光之災,有可能是破了口子血流如注,也有可能只是擦破點皮,任何規避都只是程度的變化,最多也就是將程度低到你都不放在心上的地步。所以正規的講,命運可以緩解,但不存在破解。

我這邊有一朋友的女兒,由于認識的玄學人士都多,為了她的一個情感,用了八字、易數、六爻、面相、奇門、六壬,都問完了,答案都差不多,在那個特定的時間會發生,于是她就有持無恐了,肆意妄為,結果到了那個時間,情感卻沒有發生,難道都錯了嗎?不是的,情感還是發生了,只是晚了一個多月,但是晚這一個多月,是因為一些特定的因素發生了改變,同時其情感的屬性也發生了變化,最終影響到了情感的結果。

這就是要告訴大家,命理不是不準,但是也不是絕對,好的和不好的都可能發生改變,關鍵是求命的目的,是不是真正為了趨吉避兇,還是為了滿足心理的一點私欲,又或者是盲目求命。這就如同人不能盲目投資,盲目求醫一樣,盲目求命或者態度消極,那都是無法真正達到目的的。這就好比說,同樣一種體質,同樣一種病,同樣一個醫生,同樣一種藥,有的病人好了有的病人沒好,和命理的道理是相同的,并不是醫的問題也不是藥的問題。

文:清雅居士

震乾:說一說八運交九運的幾個時間節點
詳細
春節“福”字你貼對沒?
詳細
正確使用錢包才能旺財又聚財
詳細
哪些人戴耳環時要謹慎
詳細
陰宅風水被破壞該如何補救?
詳細
可以防小人的風水布局
詳細
女人穿不好衣服會招來霉運
詳細
正確理解“盡人事,聽天命”
詳細
預示你將破財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禮尚往來不可隨便贈送的禮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