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之間沒有愛時你會選擇分手嗎?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昨天我的一位朋友跟我說,自己想要放棄經營了八年的愛情,因為感覺不愛對方了,我問她如何確定不愛了,她說缺少了激情,但是自己八年的青春,一想到放棄又有些舍不得,所以她比較猶豫,不知道是否應該放棄。是的當愛已經沒有了的時候,你是否會選擇分手呢?讓塔羅給我們一個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下在一個美麗的村莊里,你辛勤種植的莊稼遭到了狂風的襲擊,一年的辛勤耕耘都化作了泡影。在這樣的心情下,讓你在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幅,你會選擇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是一個很在乎情感的人 ,渴望穩定的家庭和愛情。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重視他人感受的人,更在意自己的家庭,當你的愛情破滅的時候,你會不愿意放棄自己的苦心經營的一切,哪怕明知道愛情沒有了,剩下的只有平淡和無助,您還是會讓自己的生活繼續下去,即使痛苦你也要自己扛著,因為你也沒有時間和精力再去投入另一種生活。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越過河川,轉身而去,放棄了自己辛勞累起的八個杯子,毅然決然的離開。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為感情的付出,對感情上的投入,和離開的義無反顧。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明白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所處的位置,其實你早就有去意了,至于為什么還在堅守,是因為你不知道怎么做才不會給對方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你早晚都會離開的,你覺得經營一個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負責任的。

 

C :節制

牌面C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翅膀,胸前是一個方形的圖案,中間是一個橘色的三角形。她的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岸邊象征意識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理性到會把愛情當做一種投資,你會考慮如果自己選擇離開或是放棄是否還能找到這樣的人,是否會在婚姻或是愛情中得到其他的實惠 ,你是絕不會讓自己斷然的放開一段感情的人,哪怕是不愛了你也會耗到對方對您忍無可忍的時候,你不會輕易的提出分手的。

 

D:圣杯3

牌面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她們四周都是成熟的瓜果,正等待著她們去采摘。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在感情上,是非常的重視自己感覺的,一旦感到不愛了你會在外界尋找刺激,但是不會提出分手,也就是說你即使不愛了還是會找到自己的春天。可以說是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分手,傻子才會提出來,多一個人對自己好,不是什么壞事。相對來說你是對自己和別人都不能夠承擔很多責任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開什么店最好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儀的他會選何種女人做伴侶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妒忌心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約會中你容易出啥狀況?
詳細
假如失戀了你該怎樣調整自己的情緒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哪方面需要低調
詳細
塔羅占卜吵架之后他會主動認錯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進入事業的轉折點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無情指數有多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