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的子女難成器

5763閱  縮放:

孩子的未來是父母心頭的最關心事之一,沒有哪個父母不對自己的兒女寄予厚望。所以自打孩子出身以后,無論是在吃穿上,還是在教育上,父母都是傾其心血,集力于孩子的后天培養上。其實后天培養固然重要,可先天培養也不能忽略,而這里所談的先天培養卻和父母的面相有關。想知道啥樣的孩子思想、前程不理想嗎?先來瞧瞧他們的父母長啥樣的吧!

1、父母眉毛淡

眉毛淡的父母所生的孩子大多涼薄,不懂得感恩。父母待他(她)多好,他(她)要么認為理所當然,要么今天看到了,明兒就忘了。身為父母,可要做好心理準備,你可別指望他們(她們)長大之后會對你孝順無比,對你感恩戴德。

2、父母人中模糊不清似無

長得好的人中——直長清楚——可以給自己的人生增添許多好運,就連在子嗣之事上也會為自己“助孕”。相反,若是父母人中模糊不清似無,其所生子女便有無子之險。孔子云:不孝有三,無后為大。家業和香火到了這樣的子女這一代便中斷了,如此一來,子女運程豈不受損。

3、父母唇不遮齒

齒大,唇瓣短等原因都會造成唇不遮齒,而唇不遮齒又是有著怎樣含義的面相呢?大凡唇不遮齒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的教育問題都不太上心,只管兒女吃飽穿暖,在孩子的成長路上不能起到一個向導的作用,對其他諸如打架、拉幫結派、偷竊等事都不管,而長此以往孩子就容易被縱容成為一個思想品行敗壞的社會上的小青年。

4、父母眼下青黑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無論孩子將來要干什么大事,沒有良好的身體素質都是萬萬不行的。而眼下青黑的父母就不能給孩子一個健健康康的身體條件。這類面相的父母所生之子注定身體羸弱,多病多災,試問這樣的孩子怎能稱得上是運程理想的子女呢?

文:普渡齋

面相眉毛看你能否被人認同
詳細
怎樣由嘴型看人性情好壞
詳細
長相好不好看其實由心情而定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是天生的聚寶盆
詳細
通過面相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詳細
門牙看你是否能交好運?
詳細
哪種相衰運一來特別倒霉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魚眼
詳細
如何通過面相觀察男人是否出軌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象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