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之后哪些人運勢波動大

1.3萬閱  縮放:

陽歷8月7日已立秋,秋后雖有一伏,但依然天氣逐漸涼爽,早晚偏涼,白天也變短了。隨著這些時令的變化,五行也隨之變化,因此也帶來人們運氣的變化。那么哪些朋友要注意,近期的運勢會發生一些波動呢?

 

一、從生肖上說

進入秋季,五行金當令,申酉戌三個月,生肖虎、生肖兔以及生肖龍,因沖犯月令,會相繼出現運勢受阻的情況。另外本命年的生肖馬,也會離開平穩的時間段,波折漸起,進入比較困擾的下半年,務必提前做些準備,調整好心態。

二、從命理上說

喜火、土的朋友,運勢會出現明顯下降的情況,雖然流年火旺,但依然會受到季節的影響,從順風順水到忽然阻礙出現,勢必會使得一些人手忙腳亂,特別是一些表面看起來很順利的事,往往會出現一些變化,因此要立求保持穩定的局面,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利。

三、五行喜木、忌金的朋友

到了秋季五行金旺之時,運勢必然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用神受克、忌神當令的時間,會使人在這個階段受到影響,情緒低落,辦事不利,易破財或錢財易泄等,因此要保持審慎警惕,要提前采取守勢,逐步將手中事務理順理清,進入收尾階段。

常言道:“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運勢總有起伏,運暢時當把握機會,一往直前。運勢低迷之時則要保持陽光心態,隨時注意身邊人與事的變化,韜光養晦,厚積薄發,修身養性以圖后起。當真正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或前路迷茫之時,應多多尋求外界幫助,事事均有解決之法,難難皆有化解之道。

文:楊清華

倒霉之事人人有 處理方式各不同
詳細
不可不知的12種開運方法
詳細
原來這么做,孩子的福報才會越來越大!
詳細
人可以掌控自己的運勢嗎?
詳細
可鎮邪擋煞招財的風水瑞獸——獅子
詳細
怎樣調整自身的氣場改善運勢
詳細
家里飛蛾突然增多,會發生不吉之事嗎?
詳細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這十種情況說吉祥話能帶來好運和福報
詳細
看是哪些因素導致你運勢下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