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愛錯人時會怎樣?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有的時候我們在感情上面很難做出正確的判斷,會有一種所愛非人的感覺,也許是被對方的外表迷惑了,一旦真正了解對方之后,才發現原來離自己的標準差了很遠。這個時候你該怎么辦呢?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坐在平靜的海邊,周圍的風景美麗如畫。睜開眼睛,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六

牌面A顯示的是一艘小船上插著六把寶劍,船上有一個女人,一個小孩與一位船夫。船緩緩的朝著遠方的岸邊前進,水面波濤洶涌,需要小心駕駛才能度過險境。沉重的寶劍讓船夫不得不慢速行駛,但是又不能把劍拔起,否則船會沉沒。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面,你現在正處在一個被動的狀態,即使發現自己愛錯了人也仍然會選擇繼續,因為你要承擔家里的責任,或者是會因為奉子成婚,而不得不跟一個自己不是很愛的人一起生活。

 

B:權杖六

牌面B顯示一位年輕男子,帶著勝利的桂冠,騎著白馬凱旋而歸,四周圍繞著他的擁護者。白色代表了純潔,馬象征了力量,艱辛的過程已經過去了,他現在就是在等待自己最榮耀的時刻。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面是一個比較喜歡享受的人,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得到別人的祝福,假如感情已經被周圍人認可了,那么即使發現不愛對方,你也會強迫自己走下去的。也就是說在古代,你就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犧牲品。

 

C :圣杯7

牌面C顯示的是一個人在很多杯子面前不知道如何抉擇,每個杯子里面所裝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誘惑,在他進行選擇的時候不管怎么選擇他都會后悔,也會恐懼。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一旦發現自己所愛非人,會選擇放棄離開。只是,在與對方分手時表現得不是太堅決,會陷入反復糾纏之中,讓雙方都受到很大的傷害。

 

D:金幣六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商人裝扮的男子,腳邊跪著兩個乞丐,商人右手施舍給一名乞丐一些錢幣,左手拿著象征平衡的天秤。這名商人雖然看著比較小氣 ,卻是一個懂得回饋社會的慈善家,他很清楚應該給哪個人多些,哪個人少些。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發現自己愛錯人時,你不會立刻離開,但是會繼續尋找更合適的人,等到覺得時機成熟時才會找對方攤牌,然后決絕地離開,去努力追求那個新的目標。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們為什么遲遲不能和好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現實脫節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主動搭訕可以為你迎來愛情嗎?
詳細
愛情中你是主導的那一方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適合你的第二事業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TA有聊不完的話題嗎?
詳細
你何時會步入成功人士的行列?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愛情中傷你最深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跟年齡差距大的人談戀愛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觀隱藏著哪些問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