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壓力源自哪里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代城市的快節奏生活,讓我們只能看到匆匆的人影,卻來不及欣賞身邊的景色,壓力無時無刻,如影隨形,有來自家庭的,有來自車貸房貸的,有來自工作的等等。你的生活壓力源自于哪里的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的生活壓力源自于哪里?”然后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個身穿紅袍的騎士,騎著一匹白向著前方奔去,他右手高舉長劍,劃破長空,滿眼的堅定,身旁的白云呼嘯而過, 顯示出其奔跑的速度,和走向前方的急切。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生活壓力主要源自于工作。你有著很強的事業心,工作上的壓力如影隨形的跟著你,像一把利劍一樣,不斷地切割著你的身心,即使是在度假你也在想著工作,害怕因為自己一時的放松被別人搶占了商機,拔了頭籌。

 

B:權杖騎士

牌面B顯示一位騎士高舉權杖,身下的馬匹做好了馬上進入戰斗的準備,遠處的金字塔表示了他要攻占的領地,身上的盔甲表示了他堅定的信念。

塔羅占卜結果:壓力這兩個字一出現,你先想到的就是房貸和車貸。要想人前顯貴就得人后受罪,說的就是你,為了得到好的生活和物質享受,你的弦一直繃得緊緊的,不敢有片刻的放松,因為你知道,只有全力付出,才能不讓自己成為“負翁”。

C:圣杯騎士

牌面顯示一位騎著白馬的騎士在河邊悠閑地漫步,像是凱旋而歸的戰士,在等待著大家的掌聲和認可。

塔羅占卜結果:與其說你壓力大,不如說是你責任心太重了。內心比較傳統保守的你總是覺得賺錢養家是自己的事兒,不能夠給愛人一個穩定的家庭,或是讓愛人為了生活奔波,會讓你覺得很沒責任感,所以你會無形的給自己很多的壓力,你的生活壓力大多源自于家人。

 

D:金幣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騎著黑馬的騎士,滿身透著一種沉穩的氣質和神秘的感覺。黑馬安穩的站在堅實的土地上,等待著主人的下一步指令,而騎士則不急不躁的看著遠方,尋找著自己接下來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生活壓力主要源自于你內心的欲望,看到別人有大房子住,你就想要個大房子;看到別人開豪車你就也想換車子,這樣無形中給自己增加了許多的壓力。適當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不要有太多的奢求,你會活得更自在一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成為職場中另人矚目的人嗎?
詳細
什么樣的人最終會成為你的知己?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人可以俘虜你的心
詳細
塔羅牌占卜:分手之后前任會diss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主動搭訕可以為你迎來愛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很有男人味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與戀人和諧相處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掌控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前任戀人對你影響大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