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1.4萬閱  縮放:

中秋的月色皎潔而圓滿,銀輝四布之下,很容易令人聯想起珠光撒銀盤的吉祥景象。使人對財富產生美好的憧憬。事實上,月亮被稱作太陰星,就是紫微斗數中的財星之一。代表了一家財運的穩定和繁榮,以其作為家財星,主導富貴納財,運轉有道。倘若得到太陰星的福氣,可以使得一生之中物質上富足有余,精神上又輕松快意,極利用財之道,是快樂和滿足的源頭。

太陰星所吸引的財富,中正平和,絕非使人一夜暴富的橫財,而是通過自身的正能量所引導來的,對應在自我的事業上,只要努力就會大有斬獲。每年中秋節的夜晚,月亮最圓,太陰能量最強的時刻,就是祈福太陰星財運的最佳時機。屆時,祈愿財運的,就會通過各種方法來爭取財富的眷顧。下面就給大家說一說,哪些方法在太陰圓滿之日祈禱財運會得到最佳的助效吧。

1、 請神祈福招財運

白手起家的人為勤勞奮斗的典范,《朱子語類》說:“今士大夫白屋起家,以致榮顯。”就像之前所說的,太陰財星最眷顧勤奮者,所以這一類人,可以說是中秋佳節求財運最為有利的一方。凡是創業人士,經營個體生意者,都包括在內。在這一天,就可以請上一尊財神,或使用盤狀的吉祥器物,在銀輝之下恭恭敬敬的拜上一拜,就有可能獲得神秘太陰能量的加持,帶來財運。

2、 調整風水見奇效

長期投資的人,周轉財務往往伴隨著很大的壓力,稍有閃失,就難免會損失巨大。大額的投資雖然伴隨著可觀的利潤,也存在風險。此類人一過太陰圓滿日立刻就會受到影響,表現的更為貪婪,容易在投資決策上很容易出現問題。因此也屬需要祈禱太陰能量改善財運。與前者不同的是,此類人需要財富更加穩定,對應太陰星穩定財富的作用。可以借此良機調整一下公司和家中的風水和財位,作用之大,不可不注意。

3、 借勢去晦轉正氣

太陰能量最神奇的特點在于擴大和強化。這兩點在人類的生理和情緒上都能體現出來。但實際上影響最大的還在于個人的氣場方面。氣場表現的無形無質,譬如有的人去賭,兩眼一抹黑都能贏個盆豐缽滿,有的人精心算計反而鎩羽而歸,不得不令人感慨運氣的優劣之分。有財務糾紛的人就是這樣,錢財聚散無常,個人財運頹廢到了極點。月圓一到就需要好好想想了,借勢強化一番財運的正氣,去除晦氣方能扭轉乾坤,把財運上的烏云一掃而光。

4、 接收財氣很重要

《何知章》中講:“何知其人富,財氣通門戶。”可見門戶對于財運的運轉有著相當大的作用。不過想做到財氣通門戶不容易,首先以財星為用,財氣有生有泄,流通之后方能造就富命。但普天之下向來是窮多富少,我們又何以造就自己的財氣呢?對此,中秋月圓夜就是難得的好時機。古代的百姓家,在中秋求財都會在門上貼財神像,掛招財符,甚至紙窗上都少不了童子送財的剪影,以求門窗通財氣,好運到家來。因此對于大多數人而言,在這月圓之夜,門窗間懸掛一些禱告財富的吉祥物,接著太陰能量達到強化命中財運的功效,就是一個不錯的好辦法。

有道是“君子愛財取之以道”,每個人一生當中的財富,如果說一半是努力經營獲得的,那另一半就可說是命中的好福氣幫扶的。很多人前半生碌碌無為,中年之后卻陡然發跡,其中所講究的,就可能是命中的關鍵受到了改變;因此求財一道,不但要在平時注意自身財氣的調養,還要懂得把握時機。祈運中秋月圓夜,愛財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文:吳寬之團隊

正確使用錢包才能旺財又聚財
詳細
不同顏色的手鐲意義不同
詳細
拍照最易帶衰運的六種習慣
詳細
怎樣成功化解破財漏財的衰運
詳細
門口擺放雜物麻煩多
詳細
中秋月圓之夜有什么潛在危險
詳細
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詳細
當心減肥減掉了你的好運氣
詳細
提醒:犯太歲的朋友千萬不要做以下幾件事!
詳細
午時三刻不能做哪些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