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忘了你的生日你會怎樣

947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情人之間最在乎的日子恐怕就是雙方的生日了,在戀人生日那天送上一件精心準備的禮物,最能表達自己的情感,也最能促進兩人的感情。但假如戀人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的話,那便表示他不是那么的在乎你,那你一定會很失落,很傷心的,甚至會因此跟戀人分手。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如果戀人忘了你的生日你會怎樣。(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自己正踩在柔軟的草地上,靜靜的聆聽清晨鳥兒的鳴叫,心境平和舒暢。然后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家人,不喜歡別人來打擾她的幸福。

塔羅占卜結果:你一個比較重視家庭的人,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富裕的家,一個愛自己的伴侶。假如同對方忘了你的生日,你會很生氣,但會給對方補救的機會,假如對方及時補上禮物的話,你便不會再追究,如果對方沒有什么表示的話,那你一定會讓他好看。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離開他先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曾經的輝煌成就,那是他犧牲了陪伴家人、戀人的時間賺來的財富,現在卻轉身離開,去尋找自己真正缺失的杯子,他堅信他會找到,并為了那個杯子留下了位置。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看重感情的人,假如戀人忘記了你的生日,你會很失望甚至開始懷疑對方是否真得在乎你,這份感情是否值得你去珍惜,你之前所付出的是否值得,甚至會因此而放棄這份感情。也許在別人眼里你是小題大作了,但是在你這里可不是,這是你最看重的,也是考驗對方心里是否有你的一個途徑。

 

C:金幣9

牌面C顯示一位女士身旁圍繞著比結滿果實的葡萄樹,身著美麗的絲綢服裝,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鳥唄蒙著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她的右手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正沉浸在自己的物質世界里。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害怕孤單,所以過生日的時候會叫上很多人為你慶祝,如果戀人忘記了你的生日,雖然你會感到挺失望,但并不會太傷心,因為身邊的朋友那么多,并不缺他那一個,照樣可以把生日過得豐富多彩。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一個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回報。他們一起努力創造著生活,他們知道,只有他們彼此互相幫助才能更快樂。

塔羅占卜結果:你吧,戀人不給你過生日你自然可以找到別的備胎來給你過,你的態度就是你不珍惜我,自然有人在乎我。所以,你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報復他對你的忽視,讓對方不敢再忘了你的生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誰能給你帶來富貴生活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什么層次的財奴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會對你有何隱瞞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跳槽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情場上能否長盛不衰
詳細
這個每天都做的動作竟然能看透你性格!
詳細
算出你生命對應的塔羅牌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下周的職場運勢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給別人做媒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