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有多悶騷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他有多悶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可以算是個悶騷的人,也可以說他并不悶騷。應該來講他是一個有很多想法,容易敏感又習慣性不說出來的人,很多時候他很傷心很難過也只會自己一個人哭泣流淚。如果說有心事悶心里那就是悶騷的話,他算一個,但是如果規劃的詳細點,要看是否內心悶著騷動的想法,那么他絕對不是。

 

選擇2:太陽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可以算是悶騷的典范了吧,明明心中很想,非常喜歡某個人,又或者非常想要有行動想要做什么,但是實際上他卻會表現的很淡定甚至有點冷漠,完全讓人看不出他心里已經波濤洶涌了!可以說他絕對是個超級悶騷的家伙,一定不能被他的外表欺騙!

 

選擇3:星幣六

塔羅占卜結果:他并不是一個悶騷的人,很多時候他有什么想法計劃,就直接說了做了,并不會有任何遮遮掩掩,可以說他在為人處世中算是一個非常坦蕩蕩的人,也是個非常簡單的人,與他相處你完全不用擔心他會對你有啥暗暗的想法,很舒服。

 

選擇4: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他是個內心很豐富想法很多的人,雖然他很多時候都會直接的表達出來,但不得不說因為想的實在太多,自然也有不想表達不想說的時候,因此他還算是個悶騷的人,但并不是很嚴重,偶爾悶騷下而已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你該如何克服愛情厭倦期
詳細
塔羅占卜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時,哪些問題是不適合提出的?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敗在啥樣的戀人手中
詳細
塔羅占卜他對你愛的承諾會兌現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給他人留下完美印象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血拼起來不要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化解感情糾葛
詳細
塔羅占卜如果他有外遇會有啥表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