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是很有情調的人么?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他是個很有情調的人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六

塔羅占卜結果:他算是個很有情調的人,經常會搞一些浪漫約會,在一種很溫馨的氣氛下,說一些讓你感動又開心的話,讓你感到很難忘,很幸福。

 

選擇2:寶劍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是個非常沒情調并且也很排斥那種浪漫情調的人,要想他給你浪漫一場那你絕對是癡人說夢的節奏!和他的相處可能會讓你覺得很冰冷無聊,但他本來就是那種冷淡的人,所以你得學著去適應和習慣他才可以哦,不然要想改變他概率是非常小的。

 

選擇3:權杖四

塔羅占卜結果:他還算是有一定情調的人,但是他的情調更多是在感覺上,只要你呆在他的身邊,你就能有一股溫馨舒服的感覺,而這也就是他的情調。他可能不會太刻意的去做什么來營造浪漫,但是至少你們的相處不會讓你覺得無聊寂寞。

 

選擇4:權杖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并不是一個有情調的人,雖然如果你非要有情調,他還是可以去為你營造出來,為你去做,但是說實話要他主動去做很難,加上他本人可能也稍微顯得比較木頭,真要他去做可能也無法達到你所想要的標準。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出問題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面試運如何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婆婆眼中,你是哪種兒媳?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追尋想要的幸福呢?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目前最主要的人生課題是什么?
詳細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婚后會經常吵架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是你的絆腳石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愛智商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藝術天分有多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