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會接受一夜情

1.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一夜情常常是跟艷遇劃等號的,有時會讓人終生難忘,但有時也會給人帶來一堆的麻煩。因此人們對待一夜情的態度是各有不同的,有的期待、有的排斥、有的驚恐、有的厭惡,有的不屑一顧。你對一夜情待什么態度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接受一夜情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星星

牌面A顯示一位全身赤裸的金髮美女,左膝跪在地面上,右腳踏在池水裡。她左右手各持一個水壺,紛紛向大地和湖里倒去,湖面激起陣陣漣漪,她用水滋養了大地,身后有棵樹,樹上的鳥兒,都因為她而充滿了活力。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浪漫情懷的人,非常渴望能有一段夢幻般的愛情,所以你常常幻想自己能因為一夜情而找到屬于自己的良緣,遇到可以廝守終生的人。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你只能把自己的想象放在心里,要是讓你真的去實踐一夜情,你就會退縮,你算是敢想不敢做的典型代表了。

 

B:愚人

牌面B顯示一位穿著色彩斑斕服裝的男子,頭上戴頂象征著成功的桂冠,無視前方的懸崖,挺胸闊步的向前走去,腳邊的小白狗在狂吠,仿佛在提醒他前面的危險,又仿佛在跟他一樣義無返顧的向前沖,面對陡峭的懸崖也無所畏懼。

塔羅占卜結果:既然敢出來混,就不怕混出事兒來,你一幅痞子的模樣和態度對待感情,可以在酒吧里慢慢的用迷離的眼神去尋找自己的獵物,同時你也怕獵物最后會纏著你,所以你總是希望能夠找到不會有后續麻煩的艷遇。

C:女祭司長

牌面C顯示一位威嚴的女士頭戴由上弦月、下弦月和一輪滿月所構成的帽子,手拿卷軸,坐在黑白柱子中間。她不說話都會給人一種神圣不可侵犯的樣子,一雙洞察一切的眼睛仿佛想要看清你內心的訴求,讓你心生畏懼。喜歡但是不敢親近。

塔羅占卜結果:聽到一夜情,你就像聽到了讓你害怕的鬼怪一樣,你覺得一夜情跟你壓根就不搭邊,你可以接受別人對你的搭訕,主動地追求你,但是你絕對不能忍受的就是一夜情。

D:戀人

牌面D顯示在天使的腳下站著夏娃和亞當,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繞樹上,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潛意識。亞當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也是代表的欲望之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會發生一夜情的人,而且你很難忘記那個跟你共度良宵的人,會對對方死纏爛打。但是你要知道,因為一夜情而走向婚姻或是戀愛的概率少之又少,千萬不要因為不實際的幻想而讓自己受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下段戀情會是上段戀情的復制版嗎?
詳細
塔羅占卜事業上是否有幫助你的人?
詳細
你們的戀情會得到家人的認同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怎樣表現
詳細
塔羅牌占卜熬過眼前的苦,你能得到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詳細
你會錯過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自甘平庸么?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哪方面容易夢想成真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