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感情上有多慢熱

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感情上有多慢熱?“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其實并不能算是慢熱型的,很多時候跟異性相處不久就會慢慢對對方動心。只不過一來你并不會將你心中的想法告訴對方,二來很多時候你自己都不是太清楚已經like上對方,因此在外人眼里看起來有些慢熱罷了。

選擇2:星幣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絕對算是很慢熱的人,可能本身就不太容易對他人動情,也不太容易為他人付出感情,所以一個人要打動你非常難,即使是讓你覺得很不錯,并且已經讓你動心了的人,你也不會輕易付出你的真心。

選擇3: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絕對不是慢熱型的,只要對方是你的菜,能夠打動你,你就會很快的愛上對方,并且會有很火熱的回應。但是如果對方并不是你的菜,那么可能你的表現會讓人覺得你很慢熱,但是實際上那只是因為你不喜歡他而已。

選擇4:寶劍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還算是比較慢熱的人,因為你本身對感情有很多的擔心和糾結,即使選了一個人,在一起之后你也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問題而糾結,自然了你這樣的人想要不慢熱都難,心思都在糾結和考慮是否要對方上面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抹布女’嗎?
詳細
塔羅占卜白頭偕老的會是你愛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男人愿意為你付出多少真心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你內心最離不開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成為富人的籌碼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把握自己的人生?
詳細
備胎或者真愛?塔羅牌測你在愛情中扮演何種角色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有暴力傾向么?
詳細
塔羅占卜來世你會是什么樣的人呢?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負能量由何而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