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另一半是否顧家

1.2萬閱  縮放:

在當代,女人想要找一個好的配偶的第一標準,就是要看他顧不顧家,還要看能不能勤儉持家,據說,一個勤儉積財的人,多數熱愛家庭和自己的配偶、孩子,有錢了會拿回家,也不會在外面亂搞和亂花錢。找一個這樣的配偶,往往能把小日子過甜,比大富大貴的幸福滿意度高得多。那么如何才能知道他是不是這樣的人呢?下面給大家在八字中講解幾點。

首先說下女性

對于女性而言,八字中只透出正財、不透偏財的人,勤儉節約,家庭觀念強,正財猶如血汗錢,來之不易,所以懂得珍惜。而且,正財代表會理財,會計劃安排,有錢主要用到刀刃上,不會亂花的。如果說一個人的八字中透出正財與正官,那么此女性也會是比較顧家之人,要知道正財代表會安排錢財、節儉,而正官則代表思想保守傳統、做事喜歡講原則和規矩、不張揚、性格脾氣好、嚴格按照道德尺度規范自己的行為。所以,這樣的人不會亂花錢,比較節約,顧家,對自己妻子、兒女、父母都好。

其次看男性

男性的八字中正官星用神,日柱天干地支都生或幫正官星,或正官星為忌神,日柱天干地支都克、泄、耗正官星,這樣的男人為人對事都比較負責。如果八字中日支為用神旺而受生或幫,這種男人有主見,不會隨波逐流,也不會隨隨便便。要知道八字日柱對正財星起好作用,對偏財星起壞作用,這種男人對感情比較專一。好男人的八字中正神與日柱的作用關系比偏神與日柱的作用關系好,這種男人能抵御外界的誘惑。

以上的這幾點,是能夠知道一個人是不是能夠勤儉顧家之人的方法,想要自己的生活好,這幾點一定要知道。

文:格林合婚

八字克夫的女人如何調理婚姻
詳細
破太歲是什么意思?
詳細
由出生年份看你性格與情感
詳細
出生在這幾個月的人是天生的福星
詳細
出生月份透視人的性格
詳細
八字教你如何看透面慈心惡之人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易成為單親媽媽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詳細
什么是八字命局中的用神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正印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