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如何由鼻相觀人品

5.3萬閱  縮放:

鼻相由山根而發,以鼻梁為中柱,匯集于準頭,生發于兩翼,統一為鼻相。

圣人看奇相,帝王看異相,而凡夫則專注眼鼻眉耳之間,其中眉由氣發,眼由神聚,耳為腦根,鼻則為心形。

心正之人梁直而寬厚,心善之人準頭豐滿而光澤,心秀之人鼻相山根隆起,準翼相配相扶,心寬之人鼻準寬大,心巧之人鼻亦形佳而乖巧。

于男人而言,鼻為氣勢之終點,也為事業成就最終積累;于女人而言,上佳的鼻相不僅為財氣的代表,更是代表其身邊的異性都有人品真正,聰明優秀。

神和氣都是可以通過后天調理而改善,但鼻則由少時形成,很難改變,所以小時豎心是多么的重要。真正的教育并非只是知識,因為知識一生都可以求取,但是如何為人豎立正確的心性,才是真正的教育之本。古人講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個書中講的不是科學理論,也不是自然物理,講的就是心要如何放,如何住如何發。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仲易說:從脖子看人一生的福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彎曲鼻
詳細
面相看財運的幾點誤區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可以笑傲職場
詳細
哪種面相的女人最會偽裝自己
詳細
女人,因這“九善”而富貴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截筒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離婚
詳細
從嘴巴紋路形狀看命中運勢吉兇
詳細
由人中看男人晚年運勢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