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凹陷的女人命不好嗎?

1.9萬閱  縮放:

面相中有一個頗為重要的部位,這部位名叫“印堂”,亦即是眉心的所在,眉心最好是夠闊和平滿,不宜狹窄,這點相理常識相信大家都聽過了。

唯一是印堂凹陷好像未有跟大家說過,現在就來看看印堂不平滿而有凹陷現象的人,會產生怎樣的運程吧。

“印堂”凹陷的人古人說是一生命苦,多災多難的甚至短命的,但我對這點尚抱有懷疑,因為“印堂”雖然是個重要部位,但畢竟只是面相的一部份而已,豈能判 人一生呢?有一點比較準的,便是印堂微凹陷,是沒有受到高深教育機會,若果凹陷得很利害的話,便很可能在三十歲之前過著很困苦的生活了。

曾經見過一位印堂凹陷的女性,她在前半生的命途是不濟的,但一過了三十歲后,便愈來愈順境,原因她的印堂雖然是凹陷,但眉目清秀,眼神深藏,因此過了早 年的艱難日子后,便有好的運氣,得到眉眼的強運勢推動,因此能嫁得個好丈夫,而自己亦能助夫打理業務,過著愉快的生活。因此便可以明白到面相是不能單獨地 看一個部位而能碓定一生的。

文:易天生

由面相看疾病預兆
詳細
通過額頭看你一生運勢好壞
詳細
如何觀察男人是否有外遇
詳細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由面相看女人好壞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很難相處
詳細
面相看財運——什么樣的人不易漏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打耳洞
詳細
這五種人天生帶財,不用為生活發愁
詳細
麻衣相法《神異賦》劉恒注解:富貴貧賤皆在相中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