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6760閱  縮放:

俗話說的好,人有旦夕之禍福。對于任何一個人來說,其實有吉,便有兇。這個世上沒有永遠不敗的風水,也沒有永遠一直都無災無難的人。因為八字的組合,沒有一種是完美的。所以,生活中,總有人會遇上風水或運氣暫時不好,或多阻滯的時候。那么,這個時候應該怎么辦呢?

一、改大門方位或朝向

有些人住進去一個房子后,問題很多,比如身體不好,工作又受影響,夫妻感情又差。十有八九,肯定是和風水有關,而一般問題這么多,又這么持續性不間斷地這事那事。往往又和大門有關,因此,直接的做法就是將大門挪位,比如原來大門在東南位的,可以改到正南方位上。或是原來的大門改不動的,可以改大門的朝向,比如原來朝正西的,可以改朝西北。門為一屋之樞紐,往往作用最為關鍵、最為直接,影響也最為迅速。

二、換一個房間作為新臥室

一般來說,一屋之中,肯定有好的方位與不好的方位,就是我們風水上所說的旺方與衰方。同樣一家人,有人臥室在旺方,那自然順利,做什么都容易成功。而有些人臥室卻是在衰方的,那么百病叢生,是非不斷,麻煩不斷,這就是方位風水引起的問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換一個臥室。

三、試著把床換一個位置

有些家里,因地方所限,臥室實在換不了,又該怎么辦?那么,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將自己睡的那張床變一變、動一動。比如原來坐東腳朝西的,可以改成頭在西,腳在東,這樣就有助于運氣的提升了。改動得好,很快就能時來運轉了。這也是一個很行之有效的好辦法,只是為一般人所忽略。

四、運用魚缸去創造神奇

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因此,要想事業好、財運好,必須在“水”上下功夫。因此,在家里布局里面,會常用到魚缸。但是如果擺的不對,不但破財連連,還會影響健康身體。怎么知道擺的不對呢?比如你家里擺了一個魚缸的,但擺了之后,事情很多,都是煩心事,麻煩事。肯定就是這個魚缸影響的,有什么方法呢?就把魚缸挪到相反方向的方位上,就一定不會錯。比如原來魚缸在正南的,可以挪到正北上;比如原來魚缸在正西的,可以挪到正東上。就是這么簡單的事,就可以讓你家的風水和你的運氣活起來,這也是很簡捷的方法。

五、重新把房子裝修一遍

有些房子太舊了,用風水的話來說,有可能失運,就是和運接不上。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房子整個重新裝修一遍。這些方法在沈氏玄空里面有記載,專業術語叫“換天心”,就是通過裝修,使房子的風水和如今當旺的運氣重新接軌,這也是一個好辦法,但一般工程量大。

六、改掉你原來的生活規律和習慣

別少看了這一點,一個人的運氣和生活規律和習慣絕對有關。因此,當你覺得長期這樣做事,總無法實現目標或取得成功時,你可以用這個方法。就是從改變你自己日常的生活規律和習慣開始。比如原來十二點才起床的,改早上八點就起床,比如原來不喜歡往北方走的,可以多往北方走,等等。通過這些習慣和生活規律的變化,隨之也會帶動一些人生中別的方面的變化,也就是自然的事了。

綜合來說,還是和運氣有關。比如運氣好的,自然能買到風水好或合適的房子,這個也是自然的道理和規律。因此,如果你覺得運氣欠缺一些,又非要做一些大的決定或事情,不妨找一些平時運氣比較強勢的人作伴,或能增加你成功的機會。

文:震乾

節假日你該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哪玩
詳細
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吉祥數位
詳細
如何把握好自己的運
詳細
按壓穴位驅邪養生增運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為什么有些人越來越窮
詳細
每天總有一個時辰諸事不宜,找到并避開五不遇時!
詳細
一杯水可以幫你做些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