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鼻子看哪些人事業起伏大

1.2萬閱  縮放:

一、凸樑鼻

特征:鼻子高大,但是鼻子上的肉并不豐厚,又年壽骨略為凸起,但不橫張。此人個性倔強,自尊心強,比較固執堅持自己的觀點。這種人容易事業大成,更容易大敗。若屬于木形格的人,則多成少敗;如若配其它相格,則多敗少成,并且婚姻不美滿,無論男女易刑克配偶(中晚年喪配偶者居多,或離異者居多,四十歲至五十歲左右應驗者居多)。

二、塌鼻

特征:山根低平無骨,年壽低下無勢,鼻準無肉并露鼻孔,鼻翼薄小無收,鼻子短小,氣色滯。此人個性比較膽小,心性狡猾,六親少助,奔波勞碌,但其一生也有一次榮顯的時候,因為,鼻翼薄小,有偏財,不過富不長久,多數人一生事業無成,貧困者居多。一生須注意身體健康,小心疾病突發。

三、橫張鼻

特征:年壽骨凸起,看似有一個凸起的結,或向左向右。此人個性倔強、兇暴,一生災煞較重。即使發財,錢財來的也不干凈。若腮骨又橫張,易淪為黑社會老大,多官殺刑災,如若再眉眼帶煞,易連累六親,婚姻坎坷,自己也難得善終。

四、開風鼻

特征:鼻子大但露鼻孔,鼻孔大而露鼻毛,有鼻翼但金角沒收,山根年壽均高凸。此人好勝心強,嫉妒之心令人厭煩,少年運較好,中年運容易發達榮顯,中晚年運勢反復,好運不長,即便有祖業,也會揮霍一空,晚景破敗,無法守城,易負債累累。若其它相理不好,晚景凄涼,生活貧困。

五、孤峰鼻

特征:年壽較低而鼻準尖高翹起,鼻翼微微閃收而不漏孔,而兩顴骨低平不起。此人無論男女好色貪淫,六親無靠,婚晚子遲,中年易破敗。遠處發展者,較易成功。

相不獨論,具體個人命相如何,還需仔細的兼看其它面相部位。

文:張鑫龍 

解析面相中的棋子耳
詳細
命運不好的原因就是心理缺陷太多
詳細
有這幾種面相的人命運多舛,事業、婚姻皆不順
詳細
眉毛短的人壽命也不長嗎?
詳細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面部痣相看運勢
詳細
不能成為好員工的面相
詳細
簡易面相知貧富
詳細
這些面相的女人雖不旺夫,卻能享盡榮華富貴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猴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