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性身體不利的家居風水

6775閱  縮放:

健康是指一個人在身體、精神和社會等方面都處于良好的狀態。傳統的健康觀是“無病即健康”,現代人的健康觀是整體健康,世界衛生組織提出“健康不僅是軀體沒有疾病,還要具備心理健康、社會適應良好和有道德”。健康是人的基本權利,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財富。

女性自身就是屬于陰性的,而一個人想要健康是需要陰陽調和的,過陰和過陽都會導致人的健康方面出現問題,而如果一家中的女性的健康方面出現了問題,不僅會影響到家中的財運,還會對子女方面出現影響,因此,女性健康也是不可忽略的,因此,預防女性健康出現問題,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問題了。

那么都有哪些問題會導致女性的健康中出現問題呢?下面給大家在風水方面講解幾點。

一、西南缺角

 

住宅中的西南方是代表家中的女主人的。如果這個方位有缺的話,容易造成家中女主人沒有地位,說話沒人聽;在人際交往中會出現較差的人際關系,做事缺乏信心;還會導致女主人健康狀況惡化,特別容易患上婦科疾病,以致自身事業、財運、健康等方面受到很大影響。年前應約去給一位程姓的男士看風水,而他所要問的是破財的問題,但是在我到達他的家中的時候,發現的問題比較多,但是其中最嚴重的問題則是西南缺角,我與其說此處代表的是家中的女性,問他是不是家中女性易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他說沒錯,于是我和他說,他家最主要的破財的問題就是出現在此處,如果想要破財的情況出現好轉,首先就需要讓其家中女性的健康方面有好轉,于是他問我要怎么做,于是我把化解的方案說與他聽。在其后的幾個月后,他打電話說家中的女性的健康方面好很多,而破財的情況也有所好轉了。

二、廚房門與入戶門形成對沖

 

曾經去給一朋友去看家居的風水,一進門,我就發現她家的入戶門是與廚房門正對的,我與他說,次情況不行,他說為什么?我說,入戶門與廚房門形成了對沖的情況,家中的女性健康方面肯定易出現問題,他說不錯,自打搬完家以后,他家中的女性方面的健康一天不如一天,我說不僅如此,你自身的財運方面也出現了問題,不能聚財,他說是,有沒有什么辦法能化解,是不是需要重新把房屋重新裝修?我和他說,這是沒有必要的,其實想要化解詞典是很簡單的,只要化解掉此對沖情況就可以了,然后我和他說了詳細的化解方法。由此可見,廚房門與入戶門正對,會對女主人健康有損,并且家中難聚財。

以上的這兩種情況在現在的都市中,是很平常的,屬于是比較小的事情,但是小事情卻會引發大的問題,因此要多注意自身身邊的風水是非常有必要的。

文:古易方

兒童臥室怎樣合理布局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阻礙桃花運
詳細
什么是“藏風聚氣”?住宅能藏風聚氣,家運才能興旺發達!
詳細
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詳細
衛生間位于家居中宮不吉,該如何化解?
詳細
財運不旺時該如何調整
詳細
怎樣的家居風水對男人有利
詳細
一進門最忌諱看到這幾樣東西,小心霉運連連!
詳細
鏡子在家中,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用途?
詳細
家中玄關擺放什么物品可旺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