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不善于理財

7972閱  縮放:

理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是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并不擅長理財。理財,是一門技術活,但是不得不承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理財,不是所有人都能將財務計劃做得井井有條。那么,在八字命理學當中,到底哪些人最會理財?哪些人不善于理財呢?理財與個人的性格和運勢有啥關系呢?下面,相霖老師跟大家說說不善理財的八字組合。

一、身旺財弱出生的人

命理學上,我們把“財”稱為“辛苦”,為什么?因為求財是要建立在一個人的斂財能力上的,八字的財多與少,則可以簡單看出一個人斂財所要付出的辛苦值。身旺財弱的人,由于自身比劫或印星過旺,導致財星受傷和泄耗,那么這類人極其容易被身邊的豬朋狗友導致破財,也極其容易染上賭癮,導致財來財去。而且身旺,財星弱的人花錢起來大手大腳,心中完全沒有一個詳細的理財計劃。

二、身弱財多出生的人

八字命格生成“財多身弱”的人,命理上財星過多,生成官殺星,克制自身,導致自身的日主氣場過弱。生成這種命格的人常有求財之心,但面對的現實情況卻往往與理想反差巨大。八字財多的人,求財辛苦,即使財運好的時候總有另外一些煩心的事,所以命書有云:身弱財旺,富屋窮人。這類命格的人在求財牟利上也通常缺乏主見,雖然每天的工作多與大額錢財直接接觸,但是到手的財富卻是少得可憐。

三、十惡大敗日出生的人

命書《三命通會》所表達的意思是指出生日為甲辰、乙巳、壬申,丙申、丁亥、庚辰,戊戌、癸亥、辛巳,己丑等旬日的人為十惡大敗之人,金銀財富都很容易被揮霍損耗,而這十日屬于十惡大敗日。

四、八字無財的人

八字無財的人,一生財富和自己緣分幾乎為沒有,他們為現實中的“月光族”、“日光族”,錢財一到手,馬上化為烏有。現實中有很多八字無財的人,大都過得貧苦,他們一生都會為錢財擔憂。適宜根據自己的八字在財位上擺放“天財入庫”補強命中的財運。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八字神煞解析——月德貴人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婚后是否會幸福
詳細
八字看何日出生的女孩漂亮
詳細
魁罡格算是頂級八字嗎?命帶魁罡不能吃牛肉的原因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吸金能力有多強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會發大財
詳細
女人婚姻不幸的命理原因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霹靂火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何為“女兒身男子命”?
詳細
八字命理詳解小兒“關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