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妒忌心有多強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妒忌心有多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妒忌心算是挺強的了,因為本身你的能力就挺不錯的,加上你又是比較不太能夠見的別人比你好的人,所以一旦遇到比你優秀的人,你就很容易妒忌起來。雖然很多時候你不會將你的妒忌心表現出來,但其實你心里還是滿不舒服的。

 

選擇2:星幣騎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妒忌心一般般吧,雖然偶爾的會因為對方情況比你好而使得你心里不太舒服,但絕大部分時候你還是屬于比較穩穩當當,做自己該做的事的人。最容易激發你的妒忌心的,也只有是在你所擅長的方面被他人超過時。

 

選擇3:寶劍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討厭妒忌別人的行為,因此在與人相處中你會特別注意和克制自己的妒忌心。絕大部分時候你都不會去妒忌別人,即使偶爾地生起妒忌心來,也會很快的醒悟并且將妒忌的想法去掉。

 

選擇4:權杖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妒忌心算是中下程度吧,生活中很少會有能夠激發你妒忌的事情。要么是突然你生活狀態不好了很不穩定了,而這時候你看著活的更好的人,會萌生一些妒忌心,不過這種妒忌并不強烈。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性格最像哪種動物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失敗的感情對你打擊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創業你能否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對上一段戀情你有遺憾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為什么你的事業老是停滯不前?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被老板解雇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難駕馭什么樣的物件
詳細
塔羅牌占卜:今生,你何時才會遇見最美的愛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