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為何會眼框發黑

1.4萬閱  縮放:

看相首重骨骼,次重氣色,最后才到面型相格,骨骼成敗已經提過了,氣色就很少和大家提及。

中國相術,博大精深,尤其是觀氣色之法門,更是非相者有十多年功力不可,太過精深的觀氣色方法也不宜在這里詳述,但有一些很常見而又普遍的觀氣色法,是可以告訴大家的。

我們經常也可以看到的是有關烏暗、近灰黑之氣,至于紅、黃、青、藍、赤紫……等等色在初學者來說是很難分辨出來的,那么就拿烏暗灰黑的氣色來講講吧。

這種氣色很多時會出現在眼的四周或眼尾男女宮之上,這便是中醫所謂的陰虛現象了。房事過度、長期夜生活、時常摸索神怪事或自私和機心太重的人,都會在眼的四周或多或少出現這種灰黑而烏暗之氣色。

有些人開了幾晚夜車趕工,亦會有這種現象,這問題倒不大,經過充足休息后便能回復正常,但我所說的乃是長期地持續不散,而且細看下會察覺這氣色是深深透入肌肉內,若發現自己有這種現象,便必須有所反省,不要讓不正常的生活習慣繼續下去了。

文:易天生
 

易有第三者的面相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比較絕情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喜歡挑撥是非,最好遠離!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人的下顎代表著晚年的運勢
詳細
由面相看你的戀情能否長久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旺老公
詳細
面相識人:修養高不高要看這一處
詳細
耳朵長的好有哪些好處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