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有錢了反而招災

8339閱  縮放:

人生在世關心的不外呼是財富、健康、婚姻、子女,而人們在測算命運的時候首先問的是自已的命里有沒有財,可見金錢對一個人或是一個家庭來說是必不可少的。而在命理來看,財旺是成為一個富人的首要先天條件,民間不是常說命里沒時莫強求嘛,這說明要想成為富翁首先得命中有財星,這樣才行。那命中有財就一定能大發嗎?

這也不一定,命中有財僅僅是發財的先決條件,還要看命中其它方面的影響。如果八字組合的好,可以發大財,如果八字組合的不好,不但發不了財可以還會因財生災。有些人因財出災,有些人因財婚姻出問題了,還有些人因財工作沒了,什么情況都有。下面所說的幾點就是命中財旺,但對自身不利的幾種情況:

1、財大泄身格局

財大身弱是命書中的的名詞,命書云“身弱財多,富屋貧人”。說的就是八字中的財過于旺,而八字自身卻弱,身旺才能勝財,身弱不勝財,有財也存不住,來財就來禍,不是出事就是生病。我有不少客戶就是這樣的,上班的,不發工資啥事沒有,頭天發工資,第二天身體就來病,就得請假去醫院,經常是這樣,這是這類八字的特點。網友不知,以為命中的財越旺越好,其實不是這樣的。

2、財大生殺制身格局

這種情況是八字中的財旺,而八字中自身過弱,與上面所說的不同的是八字中有官星或者是七殺星透出,在八字中官星和七殺星是克自身的,只有在身強的時候才可以,才能當官發財。如果是身弱那官星和七殺星透出就是克身之災了,會出災禍的。假如僅僅是官星克身,災還是不大的,因為命中財是旺的,財專門是生官星的,官星得到財星的生助,克身的能力大大增強,因此會出大災的。這種八字的特點是多數會因財生災,象貪污了等等,肯定是會出事的。

3、財大壞印格局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八字本身的財旺,而他自身過弱,這樣也不好。如果他的八字中身弱,這樣條件就變了。身弱的八字最喜印來生助他,這樣他一生當中有生他有助他的,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也正因為命中的財過旺,財是專門克印星的,命中的印星受克,也就是說助他于他有利的星被克制住了,這樣對他肯定是不好的。印是主學業,文憑和工作事業的,因此就會出現學習不好,工作不順,事業受阻的情況。

因此從八字來看,想發財命中得財旺自身也旺,身旺才能得大財,同時也能勝大財。如果是命中的財旺,而自身的身過弱,就會出現上面的幾種情況,網友不可不知。

文:姝暢居士

八字看哪些人可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
命理五行教你怎樣紓解煩躁的心情
詳細
四柱純陰純陽的八字特征
詳細
預示家中將有大人物降世的征兆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富貴有福,令人稱羨!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女在一起能和諧相處
詳細
淺談命理預測學與佛學的思想
詳細
幾點出生的人命硬?看看還真準!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命苦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命中注定娶有錢老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