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在決定著人生的成敗

7668閱  縮放:

三國中講,興亡誰人定,勝負豈無憑,人也是一樣,勝負豈能無憑,但憑證是什么呢。

幾十年前我上學的時候,父輩告訴我們,舉頭三尺有神明,到了學校后老師教育我們那只是封建迷信不可信,于是我們盡量的說話開小差,可以肆意的隱瞞自己的想法,因為頭上沒有神明,自己心里怎么想的,私下里做了什么,誰會知道呢?

十幾年后才發現,這些小時積累下來的東西對人生形成了多大的障礙,后來又花時間去慢慢修正。頭上真的有神明嗎?具體的神是不存在的,但是由你心念里出現的任何一個念頭都記錄在你現在和未來的生活中,這是肯定的。

做個最簡單的實驗就是一碗紅豆,一碗黑豆,將你善舉善行,取一個紅豆,將你惡念惡行,取一個黑豆,一年以后數一下黑的多還是紅的多,如果第二年多出的紅的比去年多,那么第二年怎么都比前一年順一些。

現實中看到一些年青人,有不錯的條件,但氣運卻衰敗了,應該有機遇的幾年,卻總是錯失,糾其根本還是其心出了問題。總認為自己的那點小心思,那點小情緒,埋在心里不會有問題,實際上心里什么都記錄下來了,影響你的氣影響你的內臟,轉而影響你的命運。

人的心量有多大,心氣有多正,未必能當下體現這個人成就有多高,但是可以在一個時間點上發出耀眼的光亮,在未來必得不俗的成就。就舉例說,一個心量小的可以通過努力成小富,成土財,但成不了企業家。

文:清雅居士 

不需要的照片可以燒掉嗎?
詳細
鞋子穿不好會破壞你的好運氣
詳細
怎樣看待人生的順逆
詳細
身份證尾號看誰具有當老板的能力
詳細
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詳細
家中代表財運的風水方位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怎樣化解小人的暗算
詳細
時常抱怨的人很難有好運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化煞開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