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的婚姻多變化

1.3萬閱  縮放:

近些年來離婚率高居不下,人們更看重了婚姻的質量,多數人遲遲不敢結婚,生怕結婚后離婚。而離過婚的朋友們,更是迷茫,絕望,甚至破罐子破摔。其實,從命理的角度來上看,婚姻的不順還是有暗示的,今天筆者張鑫龍以真實的案例,為大家講解婚姻多變的命理特征。

1.日元弱,八字官殺力量大,旺而多見

坤造:戊午  戊午  癸卯  庚申  癸水日元生于午月絕地不旺,年支月支雙雙克制用神庚申金,用神兩次被制,日元較弱,無法擔起年干和月干的正官,正官代表老公,命中兩個正官,因此,屬于兩次婚姻的命。年月支都是午火,午火中的余氣己土偏官受生,偏官代表臨時“性”享受,命局官殺力量強大,婚姻極不順利,男女關系混雜。

此人16歲就交了男友與其同居了一年多,期間還和已婚的男士有曖昧關系,19歲正式結婚,2002年離婚后做起了女性的無本肉體買賣,06年又嫁給了一個大她13歲的男人,2012年又跟著一個與她年齡相仿的男人私奔了。

2.日元弱,八字食傷力量大,旺而多見

坤造:乙卯  己卯  壬申  壬寅  日元壬水生于卯月休囚不得時令,年柱乙卯木又助月柱卯木,不用看其它干支就可以定性為身弱。再看時支寅木泄壬水,此命身弱無疑了。身弱乙卯甲寅木為最大的忌神,首取日支申金作為用神,其次取時干壬水幫身為用神。食傷配印,此人文憑較高,是一家機關單位的秘書。

日支為印綬與丈夫恩愛,但己土官星被食傷星嚴重克制,婚姻不順,2005年丈夫車禍身亡,2008年與單位一同事組成了新的家庭,前段時間找我預測說,丈夫現在有外遇,打算離婚。據命主口述,她在2011年也和公司里的一位領導有曖昧關系。

3.桃花居婚姻宮被刑沖

 乾造:甲辰  庚午  乙卯  丙戌 日元乙木生于夏季長生之地,又有年干甲木幫身、地支辰土養根,日元又自坐乙木之根氣旺地,不用看時辰就可以斷其日元較旺了,再看時柱,亥水生木,日元身旺無疑。身旺日支比肩就可以直接奪妻了,命主的幾任老婆都很漂亮,但是都不忠貞,命主綠帽子太多了。卯木為桃花居在婚姻宮,配偶漂亮多情,與月柱午火刑破,命主婚姻不穩,多次離婚再娶。幾任妻子都不是省油的燈,去年命主對我說他現在已經是第四個老婆了,現在的老婆比他小6歲,最近感覺身體不能滿足妻子了,妻子現在夜不歸宿,外邊有人了。

以上是一些簡單好辨認的命理案例,如果您的八字與以上案例極為相似,那你就要注意了。張鑫龍先生建議提前預測命理,只有提前預知了,才可以提前預防不好的事情發生。

文:張鑫龍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從強格
詳細
八字命理合婚六法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正財格
詳細
生在這7天的女人天生享福命,容易得到別人的寵愛!
詳細
八字看你有出國運嗎?
詳細
四柱金口訣(四)
詳細
命理中某種“十神“的欠缺,會體現出何種人生遺憾?
詳細
八字教你如何識別生活中的白渣男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有牢獄傷災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