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女人社會地位高

1.7萬閱  縮放:

看掌相除了要看三大主線(頭腦線、生命線和感情線)外,其余有些線也頗為重要的,比如說命運線(即事業線)和太陽線(即藝術線)便是。其實還有一條線須要看的,但此線往往被人們忽略了,因為它對命局的影響不大,然而這條線能起著一種命運的輔助功用,尤其配合了命運線和太陽線所產生的影響力,更是不能輕視。  

說了那么久,到底我要說的是哪一條掌紋呢?就是“水星線”了。這條線又叫作“交際線”,還不止,它還有很多不同的名稱,但在此不提了,現在要講的是這條線紋的特性。  

此紋何以又叫“交際線”呢?因為它若然生得又長又清晰的話,必能在人際關系上取得極大的成果。這種人頭腦快捷,思想積極富進取心,若配合一條清而秀長的事業線,在社會上便很有地位,加上他的干勁,比起很多人都幸運得多了,因為他打通了人際關系這條路而本身又是實力派,當然做起事來,事半功倍了。  

至于有一條好的“交際線”,配合有一條秀長而清晰的“太陽線”者,更能在名利和藝術上得到驕人成就,而且在生活的享受方面更定是比起一般人好得多,這類人最懂得享受人生。

文:易天生

手相看啥樣人有精神分裂傾向
詳細
手相中的掌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患生殖系統疾病
詳細
漫畫手相:嫁得好的富貴手到底啥樣?
詳細
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身邊從不缺少異性
詳細
手相看你會成為剩男剩女嗎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易嫁金龜婿
詳細
手掌木星丘上有斜線是什么意思?有何影響?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大拇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