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不利懷孕

6752閱  縮放:

不知是因為如今生活的壓力大,還是環境的變化等原因,許多已婚男女在懷孕生育的過程中,不斷遇到一些問題。比如準備了很久也沒有成功,比如有些懷到一半就流產了。這樣的例子在生活中,現在比較常見。究其原因,除了一些外在壓力因素,有時也和一些居住的環境,就是民間所說的風水的一些格局不合理也有關。比如下面這些:

一、房子陽光、光線不足,比較難懷孕

所謂天光下臨,地德上載。這一句話其中一個理解說的就是天氣和地氣,當然,也有時和空的關系在里面。一般來說,很多人以為只有地氣才能影響風水。其實不是的,天光之氣一樣影響風水。比如風水上常說的黃、白二氣等等。而在實踐中發現,但凡房子陽光、光線不足或睡的臥室少陽光、陰暗等,確實是會影響懷孕以及生育的。

二、床被門、路、灶沖時,也不利懷孕

我常說的一個觀點,就是床被門、路、灶沖不一定不好,有些反而很好,比如旺工作利財運。但是對于懷孕生育這件事來說,和久病的人原理一樣,最好不要被門、路、灶、走道沖,因為沖的位置必定不是風水上的夫婦位,而風水上講究夫婦交構才有生育之機。相反,床擺在門看去的對角位一般是比較有利懷孕的。

三、鏡子、視窗不能對床頭

和上面說的一樣,有時床頭靠窗在我看來也可以帶來好運氣,但是對于想懷孕或一直準備但又沒有成功的夫妻來說,如果床頭靠窗或鏡子對床頭,這是對懷孕有一定影響的,最好避免這一種格局。

四、家里正西正南有洗手間、有水、有魚缸,易流產

對于這一種情況,在我平時觀察和實踐中而言,是比較常見的。有些人住在某個房子里面,怎么懷,卻始終都是懷不住,甚至懷到幾個月也會流產。事實上,和這個有關系,不信的話大家可以觀察看看。

所以,生活中很多事情出現了吉或兇,都有相應對位的原理或依據的。凡事只要依理而行,一理通百理通,則很多問題必定能迎刃而解。

文:震乾

家中的吉祥物該如何擺放
詳細
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居西南方位的風水禁忌與調理
詳細
如何利用“八門開運法”調整家居風水
詳細
風水吉祥物擺放不好會招來惡運
詳細
怎樣改善客廳風水助事業升遷
詳細
門墊設定得當可增旺運勢
詳細
在家中養貓需要了解這些風水常識
詳細
財位上最忌擺放什么物品
詳細
陰氣重的房子怎么樣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