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個人魅力有多強

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一個有魅力的人,不一定多么帥氣或漂亮,卻足夠吸引人,讓人忍不住去喜歡。你有這樣的魅力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當你在自己的家里辦公的時候,下面的四張牌,哪一張讓你比較舒心?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圣杯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男士正面對著八個杯子,每一個杯子里都裝著一種讓他想要得到,或是讓他感到懼怕的東西,其實代表了他內心的不純粹 ,因為選擇太多了,顧慮和擔憂太多了,才會讓他開始覺得不知道如果去抉擇。

塔羅占卜結果:看一個人是否有魅力,除了容貌以外,還要看心氣。你這個人,失敗就失敗在了心氣上面,很多的時候,你不懂得如何進退,或者說是不知道如何取舍,對自己又沒有太強的信心,性格敏感,又患得患失,這都是為你個人魅力減分的因素。別人跟你接觸的時間越長,越容易不喜歡你。

B:女皇

牌面B顯示一位象征著美麗,愛情和溫柔的女性,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容貌雖然不很出眾,卻也有著獨特的吸引人的地方,而你又懂得如何藏拙,如何展現自己的優勢,因此你的異性緣很好。只是自己的形象很容易讓別人把你當成逢場作戲的高手,所以身邊的爛桃花較多,雖然你的魅力很強,卻未必能給你帶來好的姻緣。假如能適當調整一下自己的裝扮和待人接物的方式,學會慧眼識人,魅力會更強哦。

C:戀人

牌面C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由下向上纏繞在樹上,代表著欲望與誘惑,也暗示誘惑經常來自于潛意識。亞當的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代表的也是欲望之火。欲望會讓一個人在精神上失去的自由,受到束縛。

塔羅占卜結果:你能夠通過自身的魅力得到一份好的姻緣,但是之間的過程卻不是太平順。就如同你常說的,人在結婚之前,怎么還不遇到幾個人渣。不過你這個人比較適合經濟適用型的異性,什么富二代之類的不適合你,也無法跟你認真談情。所以在尋找另一半時,要適當放低自己的要求比較好哦。

D:寶劍5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心存僥幸的人,我們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含有一種偷笑的含義,身后的兩個人貌似在決斗以后,失敗輸給了距離我們最近的這位男士,所以,后邊的兩個人給人的一種感覺,是很有挫敗感。而前面的人,從他的表情上看,雖然勝利了,但是還比較大意的,留下了兩柄寶劍,很容易讓別人有反擊的機會。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個人魅力并不是太強,而且需要別人來襯托才能表現出來,也就是屬于那種瘸子里面拔將軍的那種。所以想要吸引別人的注意,就多跟不如自己的人在一起,這樣別人自然就注意到你了。只是,與其想盡辦法引起別人的注意,不如將時間用在提高自身修養上面,這樣即使容貌不出眾,也能在氣質上勝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做朋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試婚么 ?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誠實嗎?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孤單時會想起什么
詳細
力量牌與八字中的“食神制殺”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時候的你最可愛
詳細
塔羅占卜失戀后你會變成啥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付出的愛情會得到什么回報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職場中的強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到現在還一直單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