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

3.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錢財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人人都希望自己能財運旺盛,事業有成,但是現實卻往往事與愿違,很多人還是在為了生計而奔波,財運始終旺不起來。想知道原因是什么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現在跟梓涵一起冥想,在漫無邊際的沙漠中,這里曾經是淘金者的天堂,創造了很多的傳奇,但是海市蜃樓般的景色,也會讓人產生很多的幻想。現在,請告訴我,遠處的海市蜃樓里,你看到了什么?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五

牌面A顯示的是兩位窮困潦倒的人,在風雪交加的夜晚迎風而行,他們正低著頭尋找著可以用來果腹的衣物,卻沒有注意到身邊的五枚金幣,就這樣與唾手可得的財富擦身而過。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家庭環境讓你的生活視野比較狹窄,不知道應該如何去發現機會,有的時候自己短淺目光讓你的財運不會很順利,越是看重心里想要的,越是會錯過原本屬于你的。嘗試不要用小農意識去經營你的生活,你會發現卻更多的賺錢的機會。

B.金幣四

牌面B顯示一個男人,腳上手里都是金幣,而且用一種極度保護的態度,不愿意跟任何人分享自己的財富。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謹慎和權力的束縛會讓你在金錢上不能表現出自己的貪婪,所以對你來說,有些機會是你不能冒險去做的。有人說,權力越大你的機會就會越多,但是有的時候,權力對你來說,是讓你不能過太過于明顯的顯示出你最本性的一面,你的財運是不能夠通過權利來放大的,要想創造更多的財富,你需要借助別人之手,或者是放棄你的權利。

C.金幣國王

牌面C代表了財富的象征,也同時代表了權利,手持金幣望向遠方的他,給人一種威嚴無比的感覺,讓人有一種至高無上的權利的壓迫感。

塔羅占卜結果:你需要借助別人來體現自己,財富是你愿意用一切代價去換取的,你的財運跟你的相貌有一定的關系,在你年華最好的時候,爭取用美貌去抓住一個可以依托的人,至少能夠幫助你得到第一桶財富之金。所以說,自己先為自己的美貌和氣質去投資吧,隨后你的財運就會開始來找你。

D.金幣九

牌面D顯示一個被物質和財富所困擾的人,這個女人就像是在里面的一個金絲雀一樣,沒有了它原本的自由。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財運因為你的固步自封而受到制約,所以說你接觸的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去跟你在經濟上有太多的往來。有句俗話是花小錢辦大事,你呢,自己不愿意花費太多的金錢,這會讓你的財運因為你的吝嗇而損失很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是他最愛的人嗎?
詳細
是什么讓你奮不顧身的愛上Ta?
詳細
當感情出現危機時你該如何挽回?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不再愛TA時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什么愿望最容易實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異性緣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個性中哪些需要修正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將喜歡的人成功追到手嗎?
詳細
職場競爭激烈,你在團隊中能發揮自己所長嗎?
詳細
塔羅占卜在愛情方面你很敏感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