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舌頭看你運勢旺衰

5319閱  縮放:

舌頭幫助人類發出娓娓動聽的話語,有感受味覺的功能,還如一面鏡子,能夠反映出身體內部的疾病和一生的情感運勢,今天鄭博士說說你的舌頭如何影響你的情感與運勢。

一、大小合適顏色紅艷之舌頭:情有所歸財有所依

人的舌頭要與人自身成比例,太大或太小都不合適。如果舌頭巨長,那么不僅影響感情婚戀,而且也會奇丑無比,嚇死若干異性。你說是嗎?舌頭的顏色也要紅亮潤澤,鮮艷健康。否則,暗灰的舌頭肯定難以有好的運勢。大小合適顏色紅艷之舌頭往往人緣運勢很好,正財和偏財都會很強。

二、過小舌頭:易漏情漏財

如果有人天生舌頭過小或是后來慢慢變化,那么容易導致漏情漏財漏健康的情況。需要我們加以注意,比如經常像播音員那樣做做舌頭操等,加強舌頭鍛煉。鄭博士在新加坡講課時,有人突發奇想問:鄭博士,是否我堅持經常接吻,也是鍛煉?大廳內聽眾哄然大笑。我認真的說:當然可以,不過,一是不要與同性接吻,越吻越糟;二是不要濫吻,見異性就吻,不僅觸犯法律,從運勢情感上看也不妥;三是要注意吻的技巧,瞎吻瞎啃也是不妙的。聽到此,聽眾又是一陣掌聲!

三、舌頭顏色黯淡無彩:寓意運勢下降

如果最近發現自己的舌頭顏色有所變化,突然像要下雨前的天,灰沉沉的黯淡無彩。那么,鄭博士提請你注意:你的運勢要下降了,不是情感突變就是破財,甚或小人搗鬼、官司纏身。或者是大病來臨,前景不妙哦。

四、舌頭“豐乳肥臀”:易情感出軌

豐乳肥臀本有其含義,但是如果你的舌頭也那么豐厚肥大,那么,你可能是一個情感過于豐富的人,甚或是充當第三者;當然,也可能犯桃花劫。鄭博士提請你注意的是:如果過去舌頭正常大小,最近突然變大變厚,那么,就不僅僅是情感財運問題,一定要到醫院好好檢查,防止健康上有大不測情況發生。

五、舌小舌尖:騙財騙色

如果發現你周圍的人比起與他同年齡、同高度的人的舌頭要明顯小和尖,那么,要留神哦,可能他(她)是一個容易騙財騙色的人。古話說三寸不爛之舌,是說這個人極善言辭、口才出眾。因為人的舌頭能伸能縮,舒卷自如,通常用力將舌頭伸出口外,長度顯然超過三寸。所以“舌長三寸”是形容它短小,如果女性再配上櫻桃小嘴,那么,該女就很容易傾倒一大片異性。不過,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舌頭小而尖的人也往往容易被人騙財騙色,這叫物極必反。

六、舌頭上打孔:影響到自己一生運勢

少數年輕朋友,出于美觀等需要,在自己舌頭上打孔,穿上舌釘,從運勢角度來看,這是相當不好的。會影響到自己一生的情感婚戀和財運事業,一定要三思而行。還是那句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好運從點滴做起。

鄭偉建博士鄭重提醒

舌頭是人的重要器官,我們除了觀舌識人生外,還要留意保護自己的舌頭,不要說在舌頭上打孔會傷害運勢,就是接吻不好,恐怕也會麻煩纏身。如果你事業財運不理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請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文

面相八字看你為何財運不暢
詳細
為人正直,誠實可信的人都長啥樣?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
詳細
怎樣通過眼皮看一個人的愛情運勢
詳細
有這些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
詳細
面相解析時風眼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詳細
命理師:如何把耳朵細小不好的相改為好相?
詳細
由面相看疾病預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