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啥樣女效能擁有房產

1.1萬閱  縮放:

香港地寸金尺土,能夠擁有私人物業的人是絕不簡單。一個普通的單位,動不動也要數百萬才買到,夫婦二人同時工作,入息各有萬多元,若要應付供樓,便會感到吃力非常,所以能擁有物業的人是很難得的。

面相學中,是有方法看出其人能否擁有物業的。

在女性的面上,有個部位表示其擁有不動產的機會比一般人大的,那便是“地庫”了。什么是“地庫”呢?它就在面部下庭位置,位于面頰的兩頤之處,如果生得圓渾飽滿的女性,通常都會有不動產的,亦即很可能擁有物業;若此處凹陷的話,便表示其人的金錢運不能夠滿足日常開支,更不用說能擁有物業了;若果有的話,也會給她及早賣出去,所賣到的金錢,很快又不知跑到哪處去,用得一干二凈;因為“地庫”凹陷的人,時常也會陷于不安定的生活中呢。

地庫圓渾豐滿,亦要視乎“天倉”(即太陽穴)是否飽滿,才能夠判定其是否能承擔這個物業,若只得“地庫”好而“天倉”凹陷的話,很可能是個“富屋窮人”,為了應付供樓而疲于奔命。

文:易天生

面相五官看你做什么工作最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吹火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缺乏主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有王妃命
詳細
面相中的瑕疵是怎樣產生的
詳細
如何根據面相選擇人生發展路
詳細
麻衣相法之石室神異賦
詳細
面相看你的錢財因何而漏掉
詳細
面相看你與家人關系遠近
詳細
嘴巴歪的男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