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貌雖不美命卻好

3.4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長的非常漂亮的女人,命運好的不多,即使她很出名或者有錢,但是命運就是不好,這個一個方面有了成就,那么就會在另一個方面出現問題。有的女人長的很丑,但是事業和家庭卻都很好,就是面相學問要了解的了,劉恒:面相好并不等同于長的好看。

有的女性面貌動人,人見人愛,但就是“紅顏薄命”,而有的女性長的并不好看,但事事順風順水。下面我們從面相上來分析下吧。

1、小哨牙女性格樂天、事業心強

女人生就一副小哨牙的女人,從來沒有犯愁的事,因為歡喜,所以運氣好。哨牙女性經常給人“笑嘻嘻”的感覺,性格多是樂天派,皆因這種人樂天知命,肯埋頭苦干,反而可能因此干出成績,令人刮目相看,是為有執行之相。對于困難與挫折,也往往不放在心上,所以能夠的及時把握命運之神。

3、下巴有肉,衣食無憂

現在女子都流行小尖尖下巴的,這樣的下巴雖然符合當下審美的觀點,但卻犯了面相忌諱,我們看看身邊孤獨的老人,都是下巴尖尖的,身邊沒有人,老來孤獨相。

下巴有肉的人,代表晚年運不錯,若加上牙齒齊整,即使相貌丑陋,亦會衣食無憂,代表有點積蓄或有人照顧,可安度晚年。

4、眼睛和善有神一生多貴人

眼睛是心之苗,是人類表達善惡的五官之一。眼睛很善的心思善良的,雖然福沒有到來,但是禍已經遠離了,這樣的女人一生都生活在幸福當中,即使她沒有多少錢。

眼為靈魂之窗,與人接觸時,通常最先望眼。若雙眼有神,望之和善,這樣較易被人接受;即使相貌丑陋,也會使人覺得可愛,這代表有人緣。有人緣的人多人幫助,能有助走出困境,是為福相。

沒有福的女人面相列舉兩例

1、聲尖聲沙命運坎坷

面相生的姣好無比,但是如果聲粗,女人雄聲的,那么也就破相了,一般都會體現在婚姻上,有多少富貴也買不回好婚姻的。

丑陋相加上聲線太尖或太沙啞,對其命運可說是雪上加霜,一生會遭遇很多波折和人間悲劇!不妨多吃滋潤的食物養聲,又或報讀語言課程,學習說話時的抑揚頓挫。

2、眼眼陰森令人怕

眼睛冷冰冰的女人,一生就會孤冷,因為她的眼睛里就是陰森的世界,這個世界就會體現出冷漠的,劉恒:正所謂有什么樣的心就有什么樣的世界呈現。

丑陋相再加上雙眼陰森或兇惡,會令人覺得可怕,使人不敢接近!這種人因為常遭人離棄,故怨毒極深,報復手法兇殘,這更會增加其悲劇的命運!不妨佩戴鮮色,如淺粉色的眼睛,以掩蓋眼神。劉恒老師:修心修行,不停的約束規范自己的心神,一切皆從善緣起,憐憫敵視你的人,關懷不如你的人,感恩幫助你的人,熄滅心頭火,剔起佛前燈!

文:劉恒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為什么貴人無貴耳?
詳細
必定能發財的面相
詳細
面相開運法
詳細
面相看你正被何事所困擾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事業心強
詳細
面相看哪些部位越飽滿越好
詳細
她的貴氣是如何消散的
詳細
從面相看哪些眉毛最傷人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