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樣的人你一見便會傾心

2.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什么樣的人會讓我一見傾心?”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一個各方面條件都符合你的要求,并且被你父母和身邊的人都看好的人是極具吸引力的。你比較容易被他人的眼光和看法所影響,因此一旦對方是被周圍的人所看好的,只要是各方面都符合你的要求的,那么你就很容易被對方所吸引,會對他一見傾心。

選擇2:星星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容易對一些不太有希望的,或者比較奇特,你無法駕馭的人一見傾心。對你來講,如果是一個你平日里夠都夠不著,并且甚至算是你想都不敢去想的人,突然對你表白心意,并且追求你,那你是絕對沒有招架之力,很容易被對方“擒獲”的。

選擇3:權杖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本身你就是比較被動的人,因此在感情中比較容易被主動之人所吸引。并且那個人一定不是年齡較大,或者給人感覺太有內容太成熟的人,反而稍微顯得單純幼稚一些,會讓你覺得很親近容易接納。

選擇4:權杖五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很難有讓人你一見傾心的人。你本身就不是一個容易追到手的人,對異性的要求非常苛刻,一般的人是不會看上眼的,唯一能征服你的相信只有“緣份”二字了。假如有緣能遇到命中的那個人,即使對方條件并不優秀,最終也會走到一起;如果緣份沒到,一切都是枉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身邊的小人源自于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朋友做什么事最讓你感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是愛情賭博的贏家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有暴力傾向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為不值得的人付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詳細
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會變“夫奴”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可以理解和包容你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結婚后,另一半會偷腥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