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天生聚財

2.1萬閱  縮放:

人都說,“發家易,守業難。”也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相信生活當中是這么個理,有多少人能夠在生命輪回當中抱元守一,用一顆恒定的心態去面對眼前的風月煙花,貧富榮寵呢?每個人從出生開始,就不斷的為財富在打拼,在積累,用追求物質生活上不斷超越他人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人皆喜錦衣玉食,春夢醉死。可現實是,幾多紅樓陡變,你懂得尚在今日,才厚又成財空。老話講“錢不在多,在于會守;福不在厚,在于會享。”

有錢是好事,也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生活基礎,所以現實當中我們也都在為錢活著。賺錢辛苦,實際守住更辛苦。賺錢用的是腦袋和身體,而守業是需要用心。所以,心竅混沌不開,靈性愚鈍不明的人,是難以有所警惕,而守住到手的那一份榮耀的。

一:印堂開闊,天蒼豐盈

女人厚德為福,印堂寬,隆起平整,無瑕疵,為心地善良,樂善好施,待人平和,不計較,不爭嫉,不生罅隙,家和萬事興。如果加上天蒼豐盈,也就是太陽穴隆起,豐滿厚重,主一生無憂無慮,財業茂盛,祖業豐盈,錢帛自聚,享用不盡。

二:額若山峰,田宅平滿

女人腦門大了操心,好爭斗,要強好勝愛妒忌。腦門窄了行事艱難,心智愚昧,粗鄙卑嗇易困苦。而額頭隆起,寬闊,不高不低,猶如山峰直立,主祖業豐盈,聰明多智,才華出眾。要是雙目清澈,眉眼間不凹不陷,不黃濁,眉清目秀,多主一生榮華,夫榮子貴。

三:山根平直,顴骨有肉

女人山根低,或者鼻子歪斜,都主婚姻不好。一般來說,婚姻不利的話,富貴的不大多。因為鼻子主中年,在人生最關鍵的十年,一旦破了相,下半生很難有起色。山根要高,要直,跟鼻尖相連,要平直一根。不在于一定要高高隆起,要是鼻子太高,主孤獨,克夫之象。而鼻子圓潤如同蔥白一樣,左右鼻翼對稱,不漏不翹,與顴骨相對稱,則嫁夫后事業興隆,財業百聚。如果是顴骨不對應,只是婚姻好,財業盈虧。顴骨對稱,皮肉包骨,不削不薄,隱隱有骨法隆起,則最為主貴。

四:唇翼豐滿,色若涂丹

櫻桃口,形容女人口不大。呈四方形,上下對稱,嘴皮紅潤而呈現出彎月一般對應。這種特別朱貴的口型我只見過一例,是北京一個女客戶。僅此一張嘴,就可以完全忽略其他部位的長相,僅僅憑借這張嘴巴,就可以享盡富貴榮華。嘴型方正,人中配合得益,只要牙齒不疏松,則下停貴氣逼人,可以理解為祿命厚享,使婢喚奴之象。

五:背厚腰圓,有肩有臀

這里說的背厚,不是說背部有肉,而是說背部的肉能夠蓋住骨頭,不是露著脊骨和肩膀骨。要是脊椎骨凹陷,主貧賤。而脊椎骨凸起,也主受苦勞碌,沒有依靠。背部平滑,肉能遮蔽骨頭,叫背厚。腰部圓實際說的是腹部有肉,也就是腹部三壬,有錢袋庫連線,所以腰圓看著厚實,而這種腰部多主生富貴兒子,因此晚年享用兒子的福分也多,自身的家業也豐厚。腰背齊備,還有有承載,肩膀不能耷拉,也就是兩個肩膀要聳起,不能下垂,下垂主賤。而臀部更要豐滿,有肉,沒肉的多數沒福,神經問題多,睡眠差,疑神疑鬼,多憂郁操心。另外,臀部肉少的多不利子嗣。而臀部上翹的,容易犯桃花,主口舌,雖然有財,多主淫穢。而臀部下垂,懶散沒有頭緒和條理,過日子更是沒譜,一輩子吃喝不足。

文:濟源算命

什么面相的人容易被霉運纏身
詳細
天生好運的完美面相
詳細
由面相看你人生能達到多高的成就
詳細
面相五官重在合理搭配
詳細
金自在看相——懷才不遇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事業——是什么阻礙了你的發展
詳細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看看你的鼻子是不是富貴之相?
詳細
桃花相的四大特征你有嗎?
詳細
八種貧賤面相及化解
詳細
怎樣從面相上分辨君子與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