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自己的人際關系滿意么?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在流行一句話,干得好,不如交得好,你的人脈決定了你的職場位置在哪里,所以說,人際關系,對于現在的社會來說,至關重要,就好像是離不開水里的魚一樣。有個好的人際關系網,就像是一條魚在一潭沒有污染的水中遨游,總是游刃有余,風生水起;但是要是在一個不好的水里,魚兒只能做到勉強維持生存,不能讓自己借助力量越來越茁壯。你對目前的人際關系滿意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正在為新房子選一幅畫作,那么請告訴我下邊的哪副畫作是你覺得最讓你滿意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戀人

牌面A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繞樹上。蛇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潛意識。亞當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也是代表的欲望之火。

塔羅占卜結果:這代表了一種誘惑的同時,更是代表了你在感情上面的一種態度。玩曖昧導致別人總是覺得跟你的關系太不牢靠,你總是利用自己和別人的感情來達到一種共存,這導致,在你身邊的朋友跟你的交往上,不夠純粹,但是也是一種心甘情愿。這種人際關系,在你看來,讓你在異性上面有很好的相處,但是你卻總是忽略了,他給你帶來的負面的影響,切記玩火自焚。

 

B:惡魔

牌面B顯示的惡魔有蝙蝠的翅膀、羊的角和腿、鳥的足,象征動物的本能與天性。它的驢耳則代表固執。惡魔頭上的倒立五角星,頂端指向地面,代表物質世界。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她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的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她們卻沒有。

塔羅占卜結果:在物欲橫流的世界,你是最能適應的人,你能隨波逐流,也能趨炎附會,這絕對是對你的夸獎,但是你人際關系上的手段,讓人望塵不及,也有些束手無策。在嫉妒你的時候,又會依附于你,不過你的人際關系上面,更多的是一種利益的驅動,真正的朋友兄弟會比較少一些。

 

C:權杖四

牌面C顯示的是四根大大的權杖聳立在前方,上面掛著勝利的花環 ,兩位女子手持花束高舉頭頂,仿佛在迎接著某種勝利。這張牌給人一種穩固的家庭的感覺,遠方的城堡猶如一個堅固的避風港,能幫助我們抵擋住外來的任何襲擊。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待你的朋友和人際關系上面更多的一種無愧于心的表現,更多的時候,你是讓自己處于一種真誠的態度中,你莫名的會吸引別人主動跟你親近,你的無所圖謀,讓你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所以對你來說身邊的貴人較多,你應該對你的人際關系的處理很滿意才對。

 

D:力量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頭頂上帶著美麗的花環,這象征她駕馭自然地能力。身旁的獅子,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女人的手腕,只有她才能安撫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得到一個寧靜。

塔羅占卜結果:你實在是一個喜歡駕馭一切的人,喜歡用自己的手段,尋找到一群追隨者。但是追隨者卻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所以在你眼里,手段很重要,你總是喜歡工于心計,不太懂得屈服,這會讓你的人際關系上面,很疲勞和勞累。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未必會得到想要的,你總是伴隨在一種邊緣上,身邊生死與共的朋友不多。但是,會有一些可以同甘共苦的兄弟,所以你應該對自己比較滿意才對,至少知道,在自己窮困潦倒的時候,會有人雪中送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什么氣質的美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強勢的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是值得你付出的好友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應對職場中的爾虞我詐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需要提防哪類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被異性欺騙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負能量由何而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上司眼中是何形象
詳細
已經有伴的你遇到心動的人時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重視自己的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