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女人對老公幫助大

1.7萬閱  縮放: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娶到一個溫柔賢惠的妻子,雖然說溫柔賢惠的妻子,在古時比較容易找到,但是在現代卻不同,這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制度的原因所引起的,男女平等沒有錯,女性的強勢也沒錯,但是錯就錯在了為了家庭而打拼,從而忽略了家人的生活方面的問題。

在當代,男士娶妻不僅僅只是需要找到一個賢惠溫柔的女性,還需要選擇能夠旺夫的女士,畢竟相對而言,旺夫比克夫要強很多,但是問題又出現了,就是男女二人在未結婚、同居以前,自己是發現不了女性究竟是旺夫還是克夫的。而如果想要知道她在婚后是會旺夫還是會克夫,也是有很多種方法的,下面給大家來分析一下。

首先,八字中的財官旺的女性

實際上這種人,大多都是八字中財官印三全的女人。之所以說遇上這樣的女人是天下男人的福氣。是因為這種女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善解人意,親切平和,溝通順利、有效,讓男人覺得很舒服。越是成熟、成功的男人越對這樣的女人就會有一種生活上的依賴和依戀。男人感覺不到壓力,在這種情況下,也就更容易激發男人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女人也便可以安心、放心的作他堅強后盾,毫無后顧之憂的他,也可以信馬由韁、馳騁在事業的戰場上,這樣的話,自己的男人當然更容易成功。最令人佩服和叫絕的是,這種女人的處事方式和手段,以柔克剛,借力打力,在兇猛的男人,都能馴服的服服帖帖。加上又有愛心和責任心,自己的事業和人緣也會不錯,事業的成功性也高。他們當然屬于旺夫又旺己的人了。

其次,八字中印星為用、官星為喜的女人

八字中印星為用,這種人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愛心,善于照顧家庭;淡泊名利、知足常樂。面對生活里的各種挑戰和誘惑,她不會輕易見利忘義、見財忘情,更不會對身陷困境的愛人推之千里、“落井下石”。這樣的女人能夠真正成為男人的“精神導師”,引領著整個家庭渡過難關、走向輝煌。不過擁有這鐘類型女人的男人一定要切記:無論如何,不可以讓她失望。因為她不害怕苦難和艱辛,也看淡了富貴與榮華,只有對男人的失望情緒,才會將她擊倒,所以,男人想要保持家中的這個旺夫運老婆,就也要懂得回報,關心和疼愛。

最后,日主強,且行運在財官方向的女人

這種女人就是活的自信,獨立性強,不會依附別人,更不會成為男人的累贅;對人處事寬宏大度,遇事看的開,想得明白。不足之處就是,喜歡自由自在,有些放任自己。所以也需要丈夫加以合理的約束和引導;喜歡贊揚,丈夫要經常夸獎她。有時,明明知道錯了,也不會當面認錯。所以也要注意經常聽取丈夫的意見;在具有約束力較強的單位從事工作和事業,容易出成績。同時行運在財官方向,自然也是丈夫的好運,所以這類人是屬于旺夫有旺己的典型。

其實,旺夫只是一種說法,而其所代表的,是能夠給男性有幫助、不拖后腿,能夠在后方默默的支援著自己的丈夫之人,有次秦光的女性,都可以說成是旺夫的類型,只不過是表現的方法和方面不同而已。

文:格林合婚

由出生時辰看你財富獲取方式
詳細
八字算命的原理和思維方式
詳細
生命靈數幫你愛情速配
詳細
八字看你會遇到桃花劫嗎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印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未來的婚姻狀況
詳細
婚姻幸福家庭和美的八字命局
詳細
這樣的女人旺夫旺家旺財運,娶到就是賺到!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更合適晚婚
詳細
什么樣的女命容易嫁個暖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