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女人容易一腳踏兩船

1.8萬閱  縮放:

從理性講,每個人一生只愛一個異性,這是最好的,有利于家庭的穩定,也符合一夫一妻制的國策。但是現實生活中并不是這樣,因每個人宏觀的興趣、性格、愛好不同,對異性的喜好不同,有些人就會同時愛上幾個異性,出現腳踏兩只船的情況;從微觀命理的角度講,這是由于每個人的陰陽五行不同造成的。那么,從命理看哪三種女人容易腳踏兩只船?

一、八字中官殺多而旺的女人

八字中官殺多而旺的這種女人,一般講長得都漂亮,并且性格很開朗,非常容易引起男人的興趣。這種女人特別有肚量,能容下男人的所有缺點,對每個男人都有同情心,并且會在關鍵時刻流下同情的淚水,并給男人以經濟和心理上的安慰。只要哪個男人愛她,她就會認為是對自己的認可和尊重,并且還會有感激情緒,她就會容納他。她恨不得天下所有男人都愛她,這樣,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她天生就是情種,會容納美的、丑的男人,對男人不會太挑剔,她的懷抱為每個男人敞開著。這種女人因為有這樣的性格和興趣,就會贏得男人的愛戀,在戀愛中、或成家之后這種女人容易腳踏兩只船。

二、八字中傷官多而旺的女人

八字中傷官多而旺的這種女人,長得不也錯,特別風流,喜歡新鮮,對男性有著特別濃厚的興趣,但對男人要求較高很挑剔,她喜歡比較帥而有錢的的男人,她愛男人是有目的性,只要對自己有用她就會喜歡他,當自己的目的達到后就會毫不留情的拋棄他。這種女人也特別強勢,她只允許她愛的男人只愛他,不允許男人愛別的女人。但這種女人都比較有本事,獨立生活的能力強,很有表演才能,溝通能力,人氣很佳,在演藝界、商界會很多,讓男人特別喜歡,使許多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這種女人對于婚姻的觀念不強,喜歡無拘束的生活,同時可與幾個男人談情說愛,出現腳踏幾條船的情況。

三、八字中桃花多且合多的女人

八字中桃花多,且桃花合多的這種女人,可是自然造化的尤物,長得特別好看,一個媚眼秋波,會讓男人軟了骨頭邁不開雙腳。特別那白晰的膚肌,妖嬈的身段,銀鈴般嬌滴滴的聲音,會使男人魂牽夢縈。這種女人吃苦能力不強,于是對自己的姿色特別器重,喜歡男人養著她,過一種養尊處優的無憂無慮的生活,當一個男人養活不了她時,她就會與多個男人發生戀情,讓他們養著她。洗浴場、酒吧的小姐,家庭小三多是這種女人。

文:銀鶴山人

什么時間是你的婚姻危險期
詳細
鬼古星看你何時桃花運最旺
詳細
八字看你子女是否聰明有才
詳細
《千里命稿》之日干強弱
詳細
八字月柱看誰易惹爛桃花
詳細
這些八字命格雖然沒有財庫,但實力不可小覷!
詳細
什么八字年輕窮苦老來富
詳細
論八字十神的傷病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跟誰會是完美絕配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向戀人求婚成功率最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