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樓市低迷你適合現在買房么?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樓市已經持續低迷一年了,對于未來房價的走勢也是眾說紛紜,有的說房價已經見底,正是抄底的好時候;有的說房價還會繼續跌,還得繼續觀望。而對于想買房的人來說也是非常糾結,既怕好房子沒了,又害怕房價還會跌,買貴了自己虧錢,真是左右為難。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現在是否適合買房。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現在適合買房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家庭和安定生活的渴望讓你有些亂了陣腳,急于求成讓你在沒有能力的時候,就要享有更高一級的生活,這讓你對方房子有了很強的執著。你如果現在沒有房子,看到房價下跌,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之前自己就看好的房子;如果你有房子了,則會開始考慮換一套更舒適便利的。只是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即使住進了心儀的房子里,也會因為沉重的還貸壓力,和生活質量的下降而倍感煩惱,更是體會不到幸福的感覺。所以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來決定是否買房,而不是由自己的欲望來決定。

B: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權杖代表了行動力,樓市低迷之時正是你行動的好時機,你會不斷地去看房子,然后篩選出最理想的,但是你絕不會做超出自己承受能力的事情,而是會耐心的等待,直到覺得房價降到自己的心理范圍之內了,才會出手。所以說,你是屬于理智型買房者,適不適合買房完全由自己的經濟實力說了算。

C: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名現實主義者,比較懂得資金的合理分配,房子對你來說就是一種投資方式,在房價高啟,前途未明之時,你寧可去做其他的投資也不會貿然買房。但你會持續關注,認真等待最好的時機出現,一旦認為房價降到合理價位了,還是會買的,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D: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力量這張牌代表著無法阻止的意義,說明對房子非常渴望的心理會促使你在此時選擇買房,哪怕會受到家里人的反對和阻止,你也會通過自己的方式去勸解,說服他們來同意你購買房子的事情。至于適不適合,你已經不是那么在乎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主動搭訕可以為你迎來愛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小人運會出現在哪里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桃花關鍵詞是什么?
詳細
假如深陷絕境你有能力自救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對手和你實力相當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要面子
詳細
面對喜歡的人你最想跟他說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應對異性的告白
詳細
塔羅占卜你掌握表白的時機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