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風水不好該如何化解

2.2萬閱  縮放:

廁所在整個住宅中是最容易產生污濁、潮濕氣場的地方,在以前大家都住平房或四合院的年代,尤其是大的宅院廁所的位置是固定的,廁所也不叫廁所叫茅房,顧名思義茅房是比較簡陋的地方。一方面蓋得比較簡單,另一方面里面就挖一個坑。大小便都在坑里解決,所以,污濁之氣長期在周圍聚集,很遠就能聞到不良氣體的味道。古人慢慢的也總結了一些生活經驗,就是一定要把廁所建到宅子的西南位。為什么要建到西南位?是因為西南屬坤卦位,坤卦位是相對于宅內氣場較低的方位,比較利于污濁之氣的排出。下面就針對幾種廁所在住宅的位置,和大家分享一下風水化解經驗。

第一種是一進門就見廁所門了(如上圖),也就是說住宅大門正對廁所門,同時廁所又不是明衛的。像這種情況主要是影響居住人的身體健康和財運。家中的大門就像一個人身體上的嘴一樣。如果我們天天的呼吸著污濁之氣,這一呼一吸的過程中對身體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

另一方面就是從門里進來的空氣中也蘊含著金錢的能量,如果這能量不穩定對財運也是會有影響的。化解這種風水氣場的最佳方式是在廁所的門口擺上綠植,或者在廁所里面也擺上一些小的盆栽植物,也可以在廁所門口掛上一副山水畫,還有就是廁所門上可以長期掛一個簾子等。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化解作用。

第二種就是廁所在中宮(如上圖),廁所在中宮的意思就是廁所在整個房屋的正中間。因為中宮是整個房屋的太極點,所以是整個房屋氣場最強的地方,如果被廁所的污濁之氣所占據。那么,同樣對健康也是很不利的,同時對于屋內所居住的人的整體運勢都會有影響,比如:婚姻運、財運運、事業運都有較大影響。像這種格局一般都不是明衛,同時通風性特別不好。所以,必須長期開排風扇,有必要在門口放一臺空氣凈化器長期凈化,還有就是廁所房間內外放綠色植物。剛說到的這些化解方式都可以起到一定的化解作用。

以上兩種廁所的風水格局是比較常見并且影響比較大的,希望大家透由我的風水化解經驗分享,家居風水環境有所改善,健康長壽,生活順利!

源自:網路

臥室床尾正對這些東西,健康、財運皆受損!
詳細
如何布置客廳的八個方位
詳細
可鎮宅避邪的泰山石敢當
詳細
看一個家庭風水好壞,這三個地方最重要
詳細
客廳霉運風水改善妙招
詳細
合理布局文昌位讓孩子更愛學習
詳細
居家風水遭遇煞氣怎樣化解
詳細
大門外堆放雜物會損運傷身
詳細
不同的臥室方位影響男人前途
詳細
“五鬼偷金”屋宅應該怎樣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