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教你如何做一名旺夫的女人

1.3萬閱  縮放:

工作中,經常遇到一類不旺夫的女人八字,大多數或生活窘迫,或夫妻感情淡薄甚至惡化,或成為人們俗稱的女強人......這種組合是男人萎萎縮縮似老綿羊,女人強悍無比活脫脫一只母老虎。

這類女士貌似在家庭中當家作主一言九鼎,或者事業成功風光無限,但是,在洞若觀火的命理師面前,她們統統原形畢露——沒有一個內心是幸福安寧的,不旺夫的女人總結起來就是一個字:“累”,擴充套件釋之:心累、身累。

很多女士問:老師,既然我的八字注定不旺夫,那么,我怎么才能旺夫呢?不是說命自天定嗎?命中注定的事情能不能改變呢?老師您教教我吧,我真的太累了。

今天,就教女人三招改變自己,從而達到旺夫開運的目的。

第一招,心改

所謂心改,就是要從根本上認識到世間萬物的“陰陽”之理。我在命理咨詢中接觸過的大多數克夫或者不旺夫的女客戶,基本上都有一個共同點:女漢子型,自認為天下老娘第一,在外要做統帥萬人的老大,在家要做威風凜凜的女王,一旦交上男友或者結了婚,男友或老公就是自己的私有財產,一切要聽自己的,動輒罵來喝去,錢財要統統上交,心情不爽時,還要對男人動之以武力,甚至還有以自己的特殊性別身份在生理上“要挾虐待”自己的男伴以求達到統治對方讓對方臣服的目的......

我只能這么說,這種做法很愚蠢,因為她們不知道“陰陽”兩個字的深度意義,男為陽,女為陰,男人就是要陽剛霸氣,女人就是要溫柔敦淑,陰陽之變的奧秒是,一方強,則一方弱,生活中,作為陰性的女人一方太強勢,那么作為陽性的男人一方,則勢必勢弱,男人勢衰則氣衰,氣衰則神衰,神衰則形衰,形衰跟著的就是財氣衰、工作衰、機遇衰、智慧衰....,男人的運氣一衰,生活質量要下降,女人則更埋怨加抱怨,將之歸結為男人無用、沒出息,然后把憤怒更加諸于男人身上,這樣,形成了惡性迴圈,一個“怨女”成功出爐。

認識到陰陽之道后,那怕你的八字是先天克夫的,但我們從后天的心性認識上來改變自己,回歸陰性的本我:我天生就是力量弱小的女人,并非陽剛強悍的漢子,我堅決不凌駕于男人之上,讓自己做個小女子,把責任和成長的機會讓給男人......這,就是心改。

    第二招是,性改

女漢子們有一個共同的認知錯誤,她們在歷年扮演男人角色的過程中,早就忘記了自己的性別,家庭中一有事情就勇往直前的往前沖,不管身邊的男人有沒有處理問題的能力,也不管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總之,女漢子們認定:這事非自己不行,非自己不可!久而久之,將自己當作男人使喚,而和身邊的男人進行了完美的角色互換,結果,因為擺脫不了陰陽的特征,嬌弱的女人要承擔力量強勢的男人應該承擔的重量,不堪負荷,能不累么?所以,若想旺夫,請在心底里更正自己的性別:你,只是一個女人,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女人。

第三招是,形改:

我接待過一個女客戶,剪著三七開的小分頭,兩道粗眉毛,隨意套著件藍格子襯衫,還塞在牛仔褲里,黑白格子的膠鞋,走路略帶點外八字,大大咧咧的在我面前的椅子上一歪,兩腿往前一伸,差不多伸到端坐著的我的腳前了,吊兒郎當的說:靠,老師,聽說你算命很靈,你快給我看看,我交了七八個男朋友了,怎么處一個分一個,昨天一個處了半年的男朋友又鬧著和我分手了,我操.....

測算到最后,我對這個滿嘴粗話的女孩子說:你把自己搞得比假小子還假小子,一頭秀發飄飄的長發,能讓男人心情柔和,你何必要弄成個三七開?再粗的眉毛,可以修剪,推銷化妝品的高手經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丑女人!這話不假啊,再丑的女人,都要稍花一點心思,把自己變成令男人喜愛的女人。你這假小子的形象是以陽對陽,陽盛則陰衰,你的男朋友們在你的“偽陽”性面前,要不落荒而逃,要不一衰成陰,這就是他們離開你的原因,即使他們中的一個和你組織了家庭,也不會過得圓滿幸福.....

測算過程不累述,言歸正傳,可見,一個女孩子,若想旺夫,首先,得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形象,穿著打扮要象個女人,男人找物件找老婆的前提條件得你首先是個女人,他才有動力去創造更好的生活,如果他不幸找著一個跟自己形象一樣的人,他還有動力去創造生活嗎?

文:陳悠然 

淺論八字中的“旺夫”與“克夫”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不懂得感恩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容易自作多情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貪婪無度
詳細
農曆生日算你命中注定另一半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六厄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中年有何危機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常用術語
詳細
八字告訴你怎樣才能守住財富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