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花起來錢不心疼

6443閱  縮放:

民間俗語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意思是人為了追求金錢連命都可以不要,和鳥為了吃食連命都可以不要是一個道理的。生活中我們都知道金錢是必須品,不管是吃穿住行、求學婚姻都需要用到錢,就現在的生活現狀來看,男人沒有買房錢很難討到老婆,與嫁給務實男相比,不少女人還是喜歡傍大款伴土豪的。雖然錢財是如此重要,但是我們身邊還是不乏一些不計較金錢的人,有些表現揮金如土,有些表現浪費成性,有些則不拘小節,有些則理財觀念淡薄,對于他們來說錢如同大風刮來的一樣,花銷的時候不心疼,不眨眼。從命理的角度來分析,哪些人花錢不心疼?

1、財透天干的人

對于財透天干的人來說,想攢錢也攢不住,因為漏出去的財就是花銷出去的,所以對于這樣的朋友來說,對于心疼金錢的可能性不高,并且喜歡顯示自己頗有錢,有些女性也會表現得喜歡穿金戴銀;偏財透干的話,意外之財、橫財多,花出去更不會心疼。

2、命局中比劫旺

比劫旺之人,不管喜忌,都比較豪氣義氣,寧可他人負己,也絕對不會先負他人,所以在花銷金錢方面表現得頗為豪爽。如果比劫旺而為忌,對于錢財就會表現得揮霍無度,像不心疼錢一樣地不斷破財敗財。

3、財入庫被沖

命理中,財入墓庫,就等于裝進了錢包或者是存到了銀行,攢聚了起來,財不外漏,人就會顯得有些小氣和摳門,或者說比較重視理財或者處理金錢。而一旦財庫被沖,財被沖了出來,就不會太計較金錢得失或者是金錢換取到的利益,顯得大方而不心疼。當然八字喜財,財庫被沖是好事。

4、八字無財

財為養命之源,不能無財,因為無財就是無錢嘛,命養不起來,如何又能成為好命呢?當然對于八字喜財卻不見財的人來說,八字無財不是好事情,一旦大運流年遇到財,就會表現得份外執著與追求,難免應了人為財死一句話。而對于八字忌財不見財的人來說,雖無財卻也無煩心事,財從來都不是他關心的事情,有財則花,無財則儉,金錢觀念不強,收入與支出就不會那么上心,對于錢也不會表現得很心疼。

文:易奇文化

八字看你何時財運最好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山頭火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命運先苦后甜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福貴人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童心不泯
詳細
由出生日期看誰桃花運旺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有效規避生活中的麻煩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人緣好
詳細
哪種命相八字的人適合研究易學命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