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下巴看你是否命好有福氣

1.4萬閱  縮放:

讓艾菲爾老師幫你解析下巴的不同類型會帶來什麼樣的運勢,轉給朋友,讓朋友或身邊的人自我檢視。擁有較為「不美」的面相也別太緊張,相由心生,擁好念頭、多露微笑,運勢自然一步步變好,面相也會慢慢修正喲!

一、下巴方,認真堅持

方型下巴的人比較能干,非常有進取心,做起事來非常認真、果斷。當訂好一個目標時,就會非常努力的去實現,無論碰到什么問題,都會貫徹始終。適合從事學者、貿易家、政治家、律師等職業。而且他們戀愛時誠懇不欺,找到這樣的愛人很不錯喔!假如女生的下巴成四方形的話,帶有男人的性格,比較不夠溫柔,但頗具干練、率性,假如腮骨過寬也是一樣。

二、下巴長,助人美滿

下巴長的人為人處事積極、做事認真,有耐力、穩重,喜愛幫助別人,重義氣,對別人會付出很多的關懷,有冒險精神,外向好動,精力旺盛,有堅強的意志力,具正確判定力,是長壽之相。不過個性很擇善固執、感情脆弱,戀愛會投入很多,結婚后也會對妻子很好。假如女士們要找個溫柔體貼的丈夫,找這種面相的人準沒錯!假如是女子,則是外剛內柔的個性,典型的賢妻良母,對家庭會全心全意地投入。

三、下巴圓,溫順顧家

圓下巴的人較容易擁有美滿的愛情。他們看起來非常和氣,易于相處。若男性擁有圓下巴,則個性溫順,在工作上是努力工作型,通常都會有升職的機會。假如女性下巴圓而小,則會喜愛藝術,有表演天才,假如從事表演事業,會有成就。假如下巴圓而滿,那么她是個會是顧家的人,且善解人意,是很重家庭生活的人,利於丈夫的事業,也可以教育好孩子,對公婆又好,娶到這樣的老婆,當老公的可幸福了!不論如何,下巴圓滿的人開朗大方,樂于助人,是值得深交的朋友以及陪伴終身的好伴侶!

四、尖下巴,感覺敏銳好幻想

下巴尖尖的人感覺敏銳,喜愛幻想,適合朝藝術、設計的方面發展,可以在工作上做出成就。不過,他們在感情方面比較容易失敗,對家庭也不夠關心,所以到晚年要尤其留意,若其它部位不好,會走下坡運。下巴尖小的女子,喜愛藝術,好幻想,做事沒有永續性。假如下巴長而尖,此人有冒險精神,性情喜外向好動。假如下巴尖銳而歪斜的人,則屬于恩將仇報,不義之人。

五、雙下巴,溫順專情

有雙下巴的人通常性情溫順、重感情,在社會上居于德高望重型。他們對人相當熱情,寬宏大量,尤其熱衷于招待朋友,對吃喝玩樂方面也無所不通,所以人際關系很好。在愛情方面,男女都較為專情,很能制造情調,是一個好情人。結婚后也可以成為好丈夫,好太太。假如有雙下巴,再加上其它部位配合得當,則一生財運亨通,生活富裕,愈老愈榮,有雙下巴的人,心胸寬廣,是仁厚福壽之相!

六、下巴略凹,有藝術氣質

下巴中間部分凹下去的面相,多有藝術氣質。他們大都感情豐富,生活也因此多姿多彩!尤其在愛情方面,他們是多情善感的人,能充分享受愛情的甜蜜,但也飽嘗情感的苦惱。可能是由于他們的疑心較重,付出的情感總要求得到相應的回報,總令自己陷入了苦惱之中。所以普通人不值得擁有這樣的情人,也擁有不起。他們調適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投身于工作之中,以他們的藝術天份和豐富的感情,在演藝界或藝術方面都可取得很好的成績。

文:艾菲爾老師

面相解析何為象眼
詳細
仲易說:最易發財的三種鼻子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做生意容易發財
詳細
面相眉毛看你能否被人認同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眉毛篇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覆船口
詳細
古法相學看眉毛
詳細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難成大器的6大敗運之相
詳細
臉上有酒窩晚年運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