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哪些夢預示你近期要發大財

2.4萬閱  縮放:

  1.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會繼承親屬的地產。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2. 夢見河發大水:代表聚攏,聚合,相聚夢見水漲船高:代表豐富,充裕,富饒 夢見水災,要來錢。
  3. 夢到強盜搶劫了自己的珍珠,會繼承一筆財產。
  4. 未婚男子夢到收到項鏈禮物,會娶殷實之家的千金為妻。
  5.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里靈活游動,象征著順利和喜慶。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6. 夢見討人喜歡的小孩進入家門,表示將有錢財上的巨大收獲,或者有喜得兒女的事情發生
  7. 男人夢見跟自己沒有關系的女人赤身裸體,預示會發財,坐擁財富。
  8. 夢見烏龜爬進家門,預示你會得到一筆財富或增加收入。經商的人夢見烏龜,預示到海外做生意將帶來巨大收益。
  9. 夢見很多蛇呆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商人夢見很多蛇,預示著能發大財。
  10. 夢見甲魚,是發財的預兆,會得到意外之財。商人夢見甲魚,做生意會很順利。夢見捉甲魚,會得到一筆財富。

文:姝暢居士

解夢的基本原則
詳細
預示會出現血光之災的夢境
詳細
預示你將被小人暗算的夢境
詳細
夢見被蛇纏身有何寓意?
詳細
夢見一望無際的麥田是要發財的好征兆
詳細
夢見結婚好嗎
詳細
水的夢境預示吉兇
詳細
周公解夢對葡萄夢境的種種解釋
詳細
預示著會遇到好老公的夢境
詳細
怎么樣的夢境會不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