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不“整心”命運無法改變

4577閱  縮放:

本文要討論的問題是有關于“整容”這方面的,記得以前也曾經講過這話題,但因為今次是有位讀者問到:整容後是否可改造相格,從而打破了“相由心生”這一句合理格言,我的答案是:“絕對不可以!”

所謂的相格者,是整個面相和五官所配合而成的,并非單憑某一部位便能成格,而整容很多時都是改變面上的某一兩個部位,因此也很容易出現相格不協調的現象。

若說到整容後是否改變了相由心生這句話,我試舉一個例子看大家能否明白。曾在電視上見到沾叔在主持節目時指某女歌星的口角向下,因而時常也給人一種撩是斗非,“喵”人的感覺,就算是笑的時候也是嘴角向下,給人覺得很有敵意(這是沾叔的人生經驗,所說絕對正確),那么這位女歌星若整容把口角拉上來,是否那種惹是非的印象便會除去呢?

沒錯,在別人看來是有一定的轉變,但最主要還是這位女歌星的內心,如若她依舊有很多不滿,又“口唔收”的話,這種“改相”的做法,只能改變到其外表,不能改變其內心,命運依然會照原路走的,并未因整容而改變。

文:易天生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是天生的聚寶盆
詳細
這四種面相的女人脾氣暴躁,不好惹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健康運
詳細
面相看誰的愛情運好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善待生命把握人生
詳細
什么樣的面相是福相?怎樣讓自己更有福相?
詳細
天生有富貴命的女人福相
詳細
面相識人——哪種長相的人后臺穩固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
面相看錐子臉的人是好是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