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顴骨看哪些人不宜深交

1.4萬閱  縮放:

一、顴骨高凸無肉

眉毛短不過目,顴骨高而無肉者,個性急躁、自私自利,中年運勢低迷,易犯官司口舌。若眉眼帶煞,易做傷天害理的事情,不得善終。

二、顴大面小

顴骨大臉頰小的人,一天神經兮兮,疑神疑鬼,心神不寧,多思多慮,易得抑郁癥。心神不寧的人,難以安心的工作和學習,與這類人在一起,你也會變的少成多敗。

三、顴骨色澤不佳

顴骨色澤枯白,六親身體狀況不佳。青藍色澤,心性不好,女人心狠克夫敗家。色澤枯黃,運勢低迷。色澤黃潤明亮,運程順暢。色澤紅潤發亮,未婚者桃花運將至,已婚者性欲強,多淫欲。顴骨色澤不佳的人,一般都存有算計人的心思。

四、顴骨長粉刺

一個人的顴骨色澤不佳時,不易和對方合作事業,一是因為對方運勢不佳,二來對方的信用也不好。顴骨部位若長粉刺,說明要破財,對方的心愿很難達成。

五、顴骨橫張

顴骨橫張耳后見腮的人,性狠殘暴,為達成自己的心愿和目的而害人。與這類人交往,千萬要留幾分余地,當他完全了解你時,也就是害你的時候了。

六、顴骨高

男人顴骨高為英豪,女人顴骨高害夫不用刀。男人顴骨高多妻,女人顴骨高多夫。顴骨高的人壽元長,顴骨低或顴骨有肉無骨的人,壽元不長。一般壽元高的人,克害晚輩者居多。

七、色澤白里透紅

女人顴骨色澤白里透紅的人,桃花纏身,個性貪淫不重視忠貞。若鼻子也呈現白里透紅色澤,妨夫。不宜娶這種女人為妻,未來會有與人私奔的可能。

八、顴無肉鼻子尖

女人顴骨高而無肉,又鼻子尖削,蠻橫不講道理,欺凌丈夫,多婚之命。若顴骨有疤痕、破損,則易與小人為伍,好吃懶惰,一生多災多難。

相不獨論,故此,各位網友千萬別對號入座,權當茶余飯后的消遣吧!

文:張鑫龍

由嘴唇厚度看女人性格命運
詳細
勞碌無福的人擁有怎樣的面相?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總能逢兇化吉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驛馬位
詳細
生有雙下巴的人性情溫和,財運亨通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是天生的聚寶盆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幫夫運差
詳細
生有“申字面”的人有雙重性格,為人現實
詳細
顴骨高的男人到底好不好?
詳細
面相分辨心之善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