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鏡子直沖大門會阻擋財運

3714閱  縮放:

鏡子是家中最常見的布置用品。其主要的功能是整容打扮,尤其女性,不可一日無鏡,乃住宅內不可或缺之必備物品。另外,鏡子非但能增加明亮,擴充視野,用途廣乏,加以具有反射的作用,又有化煞之功效,但利之所至,禍亦隨之,多擺放鏡子會招引陰邪,促虛耗,內神不寧,從而使人生暗疾,增驚恐生疑悸。

鏡子宜暗不直明,反射效果則有正反兩面,下面將其風水原則說一下:

一、避免正對大門

很多公安機關或是學校,常常一進大門即見一面大鏡子做為整肅儀容之用。有些家庭亦仿此種擺設,山內往外反射,如果位軒不當,將會阻擋財氣,最好是移開,不能動在此處鏡子上面掛一個聚財化煞的天然植物葫蘆掛在鏡子兩側。

二、家中大門和臥室的床鋪不要在一直線上,也就是說自大門不可直視臥床以求隱蔽,若二者不在一直線上,但因鏡子之反射而得見到臥床亦非所宜。

三、臥室內為鏡子必備之處

  1. 四角落避免放置斜鏡,斜鏡引邪,邪音“斜”故鏡子不可斜放,尤其臥室內,斜鏡所照范圍更寬廣,更會生驚恐,生疑慮。臥室內每個角落皆小宜斜鏡。
  2. 臥室內內唯不可太多,太大。整體而言,臥室內的一面鏡子即是化妝臺,可依女主人之命卦喜忌決定地點,櫥柜內之鏡子屬于暗藏,較無忌諱。
  3. 大忌如愛情酒店或旅店,在臥床上方天花板及四周全鑲上鏡子,普通家庭若比照辦理,非但男主人身體虛,財錢耗,更易引動夫妻墻外桃花。
  4. 餐廳為擴大空間視野,常在左右兩邊強上全部鑲上豪華玻璃鏡。家中客廳則不可,否則容易財漏難停。
  5. 浴室廁所的鏡子有促進未婚男女早日婚嫁之效,但太多太大則夜晚陰森攝入。

物之為用,但求盡其功能,然亦不可忽略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如有以上如能移動是最好,如果移動不了,可以在比處掛開光的天然植物葫蘆來化解,聚財納氣。

文:姝暢居士

生活中哪些跡象預示著你財運受損
詳細
居家風水遭遇煞氣怎樣化解
詳細
可左右你運勢吉兇的裝飾畫
詳細
開放式廚衛的風水須知
詳細
對女性身體不利的家居風水
詳細
要講究廁所的布置
詳細
廚房風水須知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作用
詳細
住什么樣的房子財運不佳
詳細
什么家居風水會讓你事業受阻
詳細